我走过很多地方,见过很多的人
他们形形色色,占据着不同的春夏秋冬
可春夏秋冬再美,都没有一个人是你
因为你是我的四季。

你的模样是我见过最美的油画,你的眼睛是我梦中最美的星河。
你是我的整个宇宙,你是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宝藏。

我错过了你的之前,请原谅我的缓缓而来,我知道我在来路上耽搁太久,但是万幸中,我还是遇到了你。
自此开始,余生我不再缺席。
我知道我离你也许太远,也许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但是我爱你,而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无数人像我这样爱你。
而你将永远拥有这些爱,最好的爱,因为你是你,你值得这一切,你值得被爱。
我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都给你。

我那么爱你啊,Robert,我该有多幸福能遇到你。
你是我生命中最亮的一道光,能让我拥有无论多困难得时候我都能撑下去的力量。
你是我的最舍不得。

You are a blessing in my life.
你是我生之幸。

评论(3)
热度(310)

© 🐻小熊狩猎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