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EMH】薪水(甜饼一发完)

#给潘哥 @是小号也是潘潘 的G文解封~么么么!爱你!#

#傻、透、顶、了、的、文,腻的我脑瓜子疼啊疼···#

#OOC属于我,与人物无关#





史蒂夫在战斗结束之后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间。

距离他在外太空被关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而他终于再次回到了地球。

复仇者们像从前一样解决了问题,但他们还有太多的后续工作,斯克鲁人没办法一时清除干净,而他们需要一直提防这些对地球图谋不轨的外星易形人。

可真的他太累了,他知道有太多事情等着他处理,可就只是现在,他需要去静静。

他一时无法面对他的朋友,复仇者们,他知道信任在现在的他们之间已经破碎,而这不是一朝一夕能拯救的。他需要先缓一缓。

至于托尼。哦Jesus,他看见了,他看见了托尼在他走下飞船时候的眼神,那双他无时无刻不再想的金箔色的、漂亮的、充斥着思念、期盼和其他太多史蒂夫无法形容的情绪的眼睛,史蒂夫看见了他,但他不敢再多看下去。

 

史蒂夫不记得在他被关的那段时间里他有多少次的想到托尼。他曾经无数次在深夜无法入睡的时候,回想自己究竟是何时爱上的他。

是最初就开始的一见钟情,还是相处之下总能浮现在他脑海里的那双温柔的金箔色眼睛,又或者是小胡子男人细致又小心的、怕他不适应这个陌生时代的关切。

他想了很多种可能、很多个时间、很多个场景,可是没有一个是他心里想知道的答案。

他只知道当他总是有意无意的将目光落在男人的身上,总想和他每时每刻都在一起,总爱去实验室里看着他,总是担心他的作息时间和饮食规律,总是喜欢看他在称赞之后闪躲支吾的样子和红起来的耳朵,总是让他一遍遍的出现在自己的梦里、再在第二天早上醒来懊恼的冲进洗手间的时候,就已经把自己丢在托尼·斯塔克的身上了。

珍妮特曾经打趣他看着托尼的眼神太过,好像都恨不得能把人就地剥个干净狠狠的来一发。

他当然没有承认。毕竟他对托尼的感情可不是仅仅局限于想要和他上床。

托尼太美好了。史蒂夫第无数次的在心里感叹,为什么外人仅仅只能看见他的财富?他分明有太多的好值得夸赞,他聪明又勇敢,坚韧而无畏,温柔并且善良,还容易心软···哦上帝啊,他简直不惜把一切顶尖的词汇都放在托尼的身上,他从来想象不出如果他和托尼表明心意之后,结果会是什么。

 

是的,他想过,经常在想,在每一次托尼温柔的注视他,焦急的对他的关切,经常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想要和托尼说出他的心意,但他没有一次成功过。

就好像在那个时候,他突然就变回了曾经那个从不会让人多看一眼的布鲁克林病怏怏的瘦小子,胆怯、自卑、不敢开口,托尼如此的优秀,以至于史蒂夫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理由认为,他能得到托尼的回应。

他太想他了。他有整整两个月没有见到过他,听见他的声音,他那时根本无法确定自己在哪里,更没有任何办法联系托尼,手上戴着的东西让他使不上任何力气。他无法知晓托尼有没有发现斯克鲁入侵的事,托尼总是太相信他,那简直给了那个伪装者最好的可乘之机。

他记得那些绿色的外星人拿给他的视频记录,他记得那个冒充他的家伙自以为是的站在托尼身边和他说话甚至动手动脚,那一切都让他怒火中烧,他的脑海中第一次恨不得想要将那些丑陋的斯克鲁人活生生撕碎,就他妈的···他们怎么敢就那么去触碰他?!

该死的!回忆让史蒂夫变得暴躁起来,他攥紧拳头甚至忍不住爆出粗口,他无法忍受有人冒充着他企图危害他所守护的地球,尤其还在欺骗他的朋友、他的家人,甚至于利用着托尼对他的信任。

托尼会无法再全然信任他吗?史蒂夫禁不住想到了这个问题,会不会在以后,他们本该一如往常般亲近的时候,托尼会想到那个伪装他的家伙?紧接着,托尼会因为他自责,会埋怨自己,会不再敢靠近他。

哦上帝啊,暴躁被无力和痛苦瞬间吞噬,史蒂夫沮丧的把脸埋进手掌里,他坐在床边,整个人躬起了身,托尼会这样的,他总是习惯把一切责任都背在自己身上,也从来不会主动的说出来,而史蒂夫刚刚、至少刚刚应该多陪陪他的,而不是真的就这么直接回来。

他知道他转身的时候托尼在看他,他没有回头,托尼也没有叫他。

他不应该直接走的,至少他应该先说点什么。史蒂夫狠狠的抓了一把头发,然后他抬起了脸站了起来,他得去找托尼。

 

但他迈出一步之后就停下了,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懊恼的叹了口气,瞧瞧他这幅鬼样子,在那个破飞船上呆了整整两个月,现在估计臭气熏天,而且胡子拉碴的,他必须先去快速洗个澡,只需要能先让他不看起来这么灰突突的,然后再换身衣服,不然他真的没办法去见托尼。

他转身走进了浴室,大概没用上多长时间就把自己洗了个干净,然后他换好衣服,头发都还没擦干的就要跑出去。

但他停在了门口。他扭过头看了看镜子,下巴上那乱七八糟的金色络腮胡简直不是一般的碍眼。

蠢爆了。史蒂夫想,他甚至忍不住极其不史蒂夫的翻了个白眼,接着他又走进浴室,从洗漱台上拿过了刮胡刀。

他很少刮胡子,倒不是说他没刮过,只是他没有刻意留胡子的习惯,所以这种大面积的存在,他有点无从下手。

刮干净了就行了。史蒂夫这么想着,然后他就直接的贴着自己的脸刮了下去。

“嗷···”他吃痛的低呼一声,手缩了一下,行吧,他保证现在他的下巴上会有一道小口子了。

他无奈的深吸了一口气,准备再来第二下的时候,他的手被人抓住了。

“嘿,大兵,没有你这么刮胡子的。”托尼的声音在耳边响了起来,温和又低缓,那让史蒂夫愣了一下,侧过头看他。

“托尼?”他不确定的叫了一声,看见了对方的笑容,“你怎么···”

“来看看你。”托尼说着,直接走了进来,他拿过史蒂夫手里的刮胡刀,自然的走到他的对面,史蒂夫下意识后退给他让了位置,然后托尼抬头看了看他,手臂向后一撑,直接坐到了台子上,“还是我来吧。”

“台子湿!”史蒂夫急忙道,伸出手臂想把托尼拉下来。

“没事,”托尼按住了他的胳膊,“你凑近点。”

“···噢。”史蒂夫点了下头,朝他走的更近,那让托尼的腿已经能贴在他的腰上。

“我记得这里应该有剃须泡沫?”托尼好笑的冲他眨眼睛,然后从身后拿过了一个瓶子,慢慢的喷到了史蒂夫的下巴和嘴周,“你不经常刮胡子,那么直接用这样的刀,很容易把自己弄伤的。”

“···我只是想尽快刮干净。”史蒂夫低声说着,他的手捏在洗漱台边缘,拼命忍住没有让他们落到托尼的腰上。

“着急赶一个约会吗Cap?”托尼低声的调笑他,“亏我在担心你直接回来是不是又在胡思乱想,毕竟两个多月了,我还没和你说上话。”

“不是的托尼!我没有,我只是···”史蒂夫突然有些焦急起来,那让他不自觉的做出动作,被托尼低喝了一声“别乱动”而立刻停住,他眨了眨他湛蓝色的眼睛,“我只是想···能赶紧去见你。”

“···见我?”托尼的手顿了一下,他抬起眼睛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湿漉漉的浴室,然后他挑了下眉毛,“之前还洗了个澡?”

“···是的,就只是···我实在是太脏了,我不知道怎么去找你,我又怕晚一些你会没有时间,所以我想尽快的···”史蒂夫的语气听上去有些艰难,像是被戳破了什么,这样的大兵托尼从没见过,那让他忍不住想要微笑。

“噢天,Cap,你知道你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样子去找我都是无所谓的,”他朝着他慢慢的眨了下眼睛,看上去温柔而又甜蜜,“我总是愿意为了你而有任何的时间。”

“···噢,噢,托尼···这,这太···”史蒂夫真的有些愣住了,他不知道那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有点结巴,接着他开始快速的眨眼睛,他的耳朵开始发热,而他知道托尼看见了,“···我是说,谢谢,真的,托尼,我···我不值得你···”

“shhhh···少说两句,大兵,你不需要和我说谢谢,”托尼佯装嗔怪的叫停了他,然后抬起手拖住了他的脸朝着更贴近的方向拽了拽,“而你值得所有的一切。”

托尼说着,他的声线低低的落近史蒂夫的耳朵里,气息温和的和史蒂夫的鼻息慢慢的交融,金发大兵的头脑有短暂的空白,紧接着他看向他,眼眶开始发热。

托尼,托尼,托尼···托尼啊。

他开始在舌尖和心口上无数次的念出他的名字,他们没再说话,只是史蒂夫静静的看着他,看着托尼在他的面前认真的、小心的给他刮着胡子,他温柔而又仔细,几乎让史蒂夫感受不到力道,他的手掌拖着他的下巴,掌心的温度舒服而又安心,他浓密的睫毛垂着,遮住了那双漂亮的金箔色眼睛,洒出一片小小的扇形阴影,他高挺的鼻梁就在他的唇边,他只需要轻轻侧头,就能吻上他,他看得见他嘴角微微上翘的弧度,那让他看上去更加的迷人。

 

一切好像都开始变慢了。史蒂夫就只是看着他,周围的所有都变得异常安静,就好像其他的都不再存在,只剩他和托尼两个人,他清楚的听见他们彼此的呼吸和心跳,而他整个人都安稳下来,无比舒适和惬意,不再有任何的痛苦、不安和孤独。

他只想就这样,就这样一直和托尼待在一起,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有托尼在身边。

他想和托尼一起生活,他想要这个,他知道,而且他更知道,他不能再等了。

“托尼。”他开口了,声音低沉而认真。

“嗯?”托尼没察觉到别的什么,他依旧继续着手中的动作,自然的随口应了一声。

“我想以后你能天天给我刮胡子。”史蒂夫声音低而快速的把话说了出来,他确保托尼能听得清楚,他的手死死的攥住了洗手台的边缘,呼吸都变得无比缓慢。

“你要留胡子?”托尼好像没有意识到史蒂夫的意思,他微笑着一如往常的和他打趣,“打算聘我当你的专业造型师吗大兵?我很贵的。你有薪水能支付我吗?”

“有。”史蒂夫深吸一口气,声音变得重了起来。

“你认真的?”托尼好听的笑声更明显了。

“我。”他说了,声音不大,只有一个单词,但他知道那很清楚,也足够认真和坚定。

他攥住洗手台的手背上血管已经凸起,他丝毫不怀疑他会在等待中将洗手台攥碎。

“···什么?”托尼终于意识到有什么东西不对劲了,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起了他漂亮的眼睛,然后就掉进了湛蓝色的漩涡里。

“我说,我,”史蒂夫屏住呼吸仔仔细细的重复着,他突然没有了那种无数次困扰他的胆怯,托尼就在他面前,而他必须要抓住他,“够吗?”

他抬起了一只手臂,壮着胆子将它半环在托尼腰上,他的目光看上去热烈又充满期盼的逼视他,但他知道自己有多紧张,他的心跳快到整颗心脏都要蹦出去了。

“我···Cap,你,你别闹了···”托尼小心了动了一下,但他没有躲开,他只是闪烁着他的眼神,睫毛和声音一起轻轻的颤抖着,他很轻的笑了一下,和他的语气一样,但史蒂夫看得出来,那有些勉强。

“我没有在开玩笑,你清楚这个,”史蒂夫强势起来,他另一只手也抬起用力的扳住了托尼的肩膀,力道让托尼不得不正过脸来看他,“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我不知道,”托尼的眼神有些变了,而史蒂夫一时间只能分辨出其中的退缩和逃避,“好了Cap···你先放开我,我们···”

“我想和你在一起,”史蒂夫打断了他,声音加重,目光紧紧的盯住他,“托尼,我爱你,我想每天都能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待在你身边,我想每天早上醒来睁眼能第一个看见你,我想能在入睡之前和你拥抱,接吻,我想能就像现在这样,我们什么都不需要做,你只需要在我面前,而我安静的看着你,我想要这一切,我想要你,而我想这一切太久了,我总是不敢向你开口,可我实在没办法再忍耐下去了。我知道这也许不是什么好时机,尤其是在刚刚出了···”

史蒂夫停顿了一下,然后他犹豫着,将扶住托尼肩膀的手落在托尼的脸侧,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出现了波动,眼眶也开始发涩,语调也突然变得弱了下来,像是试探的、却没什么底气,和他本身天差地别,“我只是想要这个,现在你都知道了。你···你能答应我吗?”

 

沉默。空气在史蒂夫话音落下之后突然的安静了下来。

托尼没有说话,或者说,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样说话。

他从来没想过这个,或者说,他没敢想过史蒂夫有一天会和他告白,在他恰巧悄悄暗恋他却不敢说的时候,苍天啊,那可是美国队长!他绅士、正直、优秀、沉稳可靠、又充满包容并且温柔有耐心,他是完美的存在,而托尼·斯塔克···托尼·斯塔克简直就是一团糟。他小心翼翼的藏着自己的小心思,他怕史蒂夫知道之后会疏远他,他不想连基本的友谊都维持不了,所以他没想过会有现在这样的情况,现在这样的···史蒂夫小心翼翼的向他表白,迷人的蓝眼睛里带着热烈的期盼和不应该属于他的担忧。

他感受到史蒂夫落在他身上的手臂绷紧的肌肉,感觉得到金发男人此时细微颤抖的呼吸。

你在害怕吗?害怕听见拒绝,像我一样担忧着得不到回应或者搞砸更多。托尼小声的在心里反问,他浓密纤长的睫毛轻颤着眨了一下,目光掉进史蒂夫双眼湛蓝汹涌的海里。

“···哦God···我,我很抱歉···”太久了,沉默太久了,久到史蒂夫的勇气已经消失的七零八碎,他觉得胸口像是被人狠狠的打了一拳,闷痛的他无法呼吸,他开始别开眼睛,喉咙变得哽咽,他缩回了落在托尼腰上和脸上的手,停在他的身边攥成拳头,他还是搞砸了,史蒂夫想着,他垂下眼睛和头,连肩膀都缩着,像是受了委屈闯了祸怕被丢掉的大金毛,接着他抽了下鼻子,声音有些不太清楚,“···我很抱歉我和你说了这些···如果这打扰到了你,我···”

“你想好了要付我薪水吗?”托尼低声的打断了他,他的脸上带着微笑,但同样的屏住了呼吸。

瞧瞧这个大家伙,托尼好笑又心疼的看着他,他不应该愣神这么久的,那让史蒂夫伤心了。

“···啊?什···什么?”史蒂夫僵了一下,接着他抬起眼睛,眉头微微皱着,还没回过神来托尼的意思。

“我说,我的薪水,”托尼笑的明艳起来,他伸手拖住了史蒂夫被泡沫涂满的下巴,“某人刚刚说什么来着?”

“噢,噢,噢,是的,”史蒂夫从寒冰中挣扎出来,温暖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融化掉了所有冰冷,他的嘴角不自觉的上翘,然后他放松了肩膀,下意识的让自己的脸更贴近托尼的手心,“你的薪水,一个固执、老古董、不太懂浪漫、总会和你吵架、还会总管着你的···男朋友?够了吗?”

“···哇哦,”托尼装模作样的皱了皱眉毛,“这样听上去我可能亏大了。”

“你的确亏大了。”史蒂夫终于真切的笑了出来,他的笑很好看,让他溺死人的蓝眼睛变得更加的温柔,他提了一口气,将托尼手中握着的刮胡刀放在了一边,然后两只手臂都环到了托尼的腰上,用了力气的,将人向他更近的带了过来,扣进了他的怀里,“可出手不退,也没其他办法了。”

“···Oh God,你学坏了甜心。”托尼将额头低下,和史蒂夫的相抵,他们的鼻尖贴着轻轻磨蹭,睫毛也调皮的交错,“你想好了吗?完美先生,”他的声音异常的轻柔,眼睛里闪烁着浓烈的情绪,“我可能不是一个会让人满意的造型师。”

“别质疑我,托尼,我想的太久了。”史蒂夫抬手轻轻抚上了托尼湿润的盈满泪光的眼睛,在那上面落下一个吻,“而你十全十美。”

“该死的,”托尼闭眼像是痛苦又愉悦的呻吟了一声,接着他恶狠狠的扳起史蒂夫胡子才刮了一半的脸,对着他的嘴巴用力的吻了过去,“你没机会后悔了。”

史蒂夫大笑着抱紧他,然后他们陷入了一个漫长而甜蜜的吻里。

 

【刮干净胡子什么的?不存在的。】



评论(22)
热度(4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狩猎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