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EMH】一个沙雕段子要什么名字

⭕️原梗来源:绿野千鹤《迪奥先生》


⚠️非常、异常、重度沙雕ooc,请一定谨慎点开

 

 

 

 

 

 

 

托尼一脸严肃地站在金属床边,手死死按住了史蒂夫的肩膀。

“托尼,我没事……”金发蓝眼的男人试图挣开他的手,但瞧见自家男友这脸色的时候决定还是放弃这个打算。

“有没有事你说了不算。”托尼绷着嘴巴。他鲜少会露出这么明显的强硬语气,尤其是面对史蒂夫。

实验室里的其他人互相瞅了几眼,一致认为他们这位金主加领袖是真的有点生气了。

“那个……这事儿我也有原因,要不是我非要抢那六角怪手里的东西忽略了后背,托尼也不会跑过来救我。”克林特咽了下口水上前一步,神色颇有些大义凛然,“托尼不来救我的话队长也不会跑过去救他,也不会被打中……”

“你少说两句。”珍妮特不赞同地怼了他一下,用眼神提醒他刚刚那番话听上去好像托尼是会因为队友让自己受伤这种事儿而不满似的。

“不是,铁罐儿,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知道,我没多想。”托尼叹了口气,抬手揉了揉太阳穴。他可能有点过于严肃了,但他根本没办法不紧张,那道不知道是什么鬼的射线直接扫中了史蒂夫的脑袋,让我们的好队长当时就昏了过去,把被他挡在身后的托尼脸都吓白了。

“托尼的担心有道理,队长。”汉克适时上前开口,“我们对那些家伙并不了解,谁也不知道那射线是什么东西。但能让你立刻昏倒绝对不会毫无影响,还是得小心为上。”

“我明白。”史蒂夫安稳地躺在床上任由贾维斯操纵那些奇奇怪怪的仪器在他的脑袋和身上扫来扫去,抬起一只手握住托尼搭在他肩膀的手指,仰头看他的神色称得上是乖巧,“都听你的,别担心了宝贝。”

“……”托尼无奈地盯着他,几秒后轻哼一声,俯身在史蒂夫的唇角吻了吻,“很快就好了。”

“嗯。”

刚刚刻意走过来解说的皮姆博士看着面前的画面,突然有些后悔自己太多事。

谁知道这是不是人家超英夫夫的日常小情趣呢。

 

托尼按着史蒂夫让贾维斯足足扫描了七遍,得出的都是相同的结果后才终于放过了自家的大块头。

“你这两天如果有什么不舒服,马上告诉我。”托尼伸长手臂绕过史蒂夫的背,半搂着将他从床上扶了起来。

“我会随时报备的,天才先生。”史蒂夫笑着揽上他的腰,仰起头贴在男人留着精致小胡子的下巴上讨了一个吻,“不过贾维斯都说了没事了。”

“贾维斯说的是‘暂时安全,但不排除后续急变’,你依旧还在危险期,明白吗?”托尼不赞同地揉了一把那头柔软的金发。

“好好好,你说了算。”

“咦呃……我要出去了,我觉得这里即将对我非常不友好。”克林特扭着一张脸打了个嘚瑟,朝着珍妮特挤眉弄眼了几下,两个人心照不宣地转身,一左一右架住还在发呆的索尔好心地将他一起拖了出去。

“上帝保佑,”汉克的叹息颇有一些牺牲的悲壮,“我到底为什么还在这里?”

“因为你要帮我检查数据?”托尼似笑非笑地冲着他扬了扬眉毛,“善良的皮姆博士?”

“行吧,行吧,怕了你了。”汉克举手投降,“我绝对是对你太好了。”

“你对我最好了,除了史蒂夫之外。”托尼大笑着,“我先带大兵回房休息,这就交给你了。”

“去吧去吧,老天。”汉克没回头的翻了个白眼,“‘史蒂夫史蒂夫史蒂夫……’你还是留我一个人在这儿挺好的!”

回应他的是两声夹在一起的笑声。

 

情况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变化,一切都还算正常。

射线表面并没有对史蒂夫产生什么不良影响,但依旧让他觉得昏昏沉沉。所以托尼把他带回了房间强势让他必须好好睡一觉,而他则在好队长睡着之后回到了实验室去和汉克仔细查看贾维斯的检测结果。

他们一个下午的时间都在一遍遍的筛查,但并没有发现任何不对劲的地方。汉克让托尼放松点先去休息,不然史蒂夫同样也会担心他。托尼只好暂时作罢,将分析后的数据重新上传给贾维斯进行检测比对,如果有任何发现第一时间通知他们。

他走上客厅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接着坐到了沙发上,和克林特一起浏览起了电视节目。

“怎么样,有什么发现吗?”鹰眼侠两条腿支在面前的桌子上,一手拿着遥控器随意的拨着频道。

“还是一切正常。”托尼轻声叹气。

“你别太担心了,铁罐。也许真的没什么事,那帮家伙虽然来势汹汹,但感觉并没什么战斗力,不是吗?”克林特侧过头拍了拍他的肩膀。

“但愿真的是我想多了。”托尼眉毛不安地紧了紧。

“放松点,伙计。我看队长他——”

轰隆一声巨响打断了克林特的话,让他差点从沙发上蹦起来,就连托尼都打了个激灵,后背瞬间崩的笔直。

“见了鬼,怎么回事?!杀人脑又来炸大楼了吗?!”克林特叫道。

待在餐区里面的珍妮特和索尔也跑了出来,“出什么事了,托尼?”

“不清楚。老贾,是我们的绿大个儿回家了?”

“并没有发现入侵,浩克仍旧在外。是队长他——”

贾维斯的话并没说完,因为他话题的主人公——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先生已经冲到了客厅里众人的面前。

他顶着一头在睡梦中被压的又趴又草又翘起来几根儿的金毛儿,穿着一件儿白色背心和一条画着钢铁侠头盔的大短裤站在那儿,怒目圆瞪又痛不欲生地盯着沙发上坐着的托尼生硬地吼道,“这是哪儿!”

“……啊?”托尼似乎还没能从他顶着这幅样子突然跑到他们面前的这个画面中回过神儿来。

“我说这是哪儿?!!”

他的吼声又高了一个分贝,吓得珍妮特差点手抖按下紧急集合。

“嘿、冷静,放松点儿,大个子。这是复仇者大厦。怎么了史蒂夫,你做噩梦了吗?”托尼急忙回答他,同时站起来上前慢慢比了个让他放松的手势,“没事了,没事了,我在,大家都在,你深呼吸——”他缓慢地将手按在史蒂夫的肩膀,小心地拍着他。

“复仇者大厦?”

史蒂夫猛地皱起眉毛,目光狠厉地在客厅中扫视一圈,最后落回到托尼的身上。

“额,是的?怎么了吗?”托尼被史蒂夫搞的有些莫名其妙,他迎上面前人那双蓝眼睛,却发现那里正压抑着巨大的痛苦、愤恨和纠结,神情悲痛地让托尼心口一紧。

“……噢天呐,史蒂夫,你是不是哪儿不舒服了?”托尼瞬间紧张起来,自责与心疼同时捏住了他的心脏。他一边伸手在史蒂夫身上检查着,一边忧虑地询问,“我很抱歉甜心,我应该一直陪着你的。老天啊我就知道不可能没事,贾维斯,立刻开启全面扫描——”

史蒂夫没等他说完就“啪”地一声用力打开了托尼的手,甚至掀了他一个踉跄,惹得其余复仇者同时倒抽了一口气,珍妮特则立刻走到了托尼身边。

 

“停止用你那变态的手段对待我!” 金发大兵愤怒地吼道,“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安的什么鬼心思!”

托尼:……?

其余众人:……???

“你不要惺惺作态了!斯塔克!我知道你根本就是骗我!你一定没想到吧,我早就已经发现了!” 史蒂夫依然在吼着,只不过声音开始变得痛苦又挣扎。

“……你,发现,什么了?”托尼喉结一动,一字一顿毫无波澜地反问着。

“就是你!你这个阴险狠毒、残忍无情的男人!” 他的声音听上去简直痛不欲生,“就是你杀了我的父亲!!还假装好心救了我,骗我被你感动和你在一起……我真傻,我竟然真的被你骗了!你说你爱我说的那样真挚,我根本无法不相信你!上帝啊我竟然还爱上你了,我真是白痴……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该死的斯塔克,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

“我……等等,我——我干了什么?”托尼第一次感觉自己对英文的理解能力似乎出了点儿问题。

“你杀了我的父亲!你还不想承认吗?!”

“噗——”刚刚喝了一口水的克林特一瞬间喷了出来。

索尔捏着玻璃酒杯的手同时一抖,珍妮特也差点一个踉跄栽到托尼身上。

“我杀——咳,不是,请等一等,”托尼尽量让自己保持情绪平稳,“你说我杀了你父亲?”

“是的!”

“好吧、好吧……”托尼深吸了一口气,告诫自己一定要耐心并且冷静。史蒂夫绝对出了点儿问题,但这问题有点过于出乎意料。

“不过容我提醒你,你的父亲——老罗杰斯先生,他去世的时候,我老爸可能都还在玩儿泥巴,你认为我要怎么才能——杀了你的父亲???”

史蒂夫楞了一下,因为托尼的解释若有所思地皱了下眉头。

正当托尼要松口气打算好好给他检查一下脑子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的时候,史蒂夫又吼叫起来。

“那和你杀了我的父亲又有什么关系?!” 金发大兵一本正经地怒吼。

“噗嗤——”克林特的第二口水又喷了出来。

索尔着酒杯彻底脱了手被他眼疾手快的拖住,珍妮特直接栽了一下。

托尼抬起手揉了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很好,心疼现在恐怕是少之又少,他倒是开始有点头疼。

他复杂的看了看对面的大个子,开始认真考虑给史蒂夫解释清楚他爸爸在还是个玩儿泥巴小崽子的时候是没办法有一个三四十岁的大儿子这种事到底有大可能性。

“哼……我就知道,你根本无法解释!就是你做的!你甚至还在称呼我父亲为‘老罗杰斯先生’,上帝啊,你竟然如此大不敬!”

“……那我应该叫他什么?”托尼放弃和他解释清楚这个白痴问题,决定顺其自然看看他究竟在想什么。

“你应该称呼他为国王陛下!噢老天啊,你这乱臣贼子,我早就该看出你的狼子野心了!”

“我——啥?”

“噗嗤——咳咳咳——”克林特第三口水直接呛进了嗓子里。

珍妮特和索尔对视一眼,强忍住没有露出什么不礼貌的声音。

“等一下,请等一下,队——额,罗杰斯,”她深吸一口气企图让自己的面部表情不要太过扭曲,“那么,你清楚你自己是谁吗?”

“什么?哈!我当然清楚,戴因小姐,我是这个王国的王子,我才是这里唯一的继承人!” 史蒂夫轻蔑又高傲地挺着他那头乱毛的头发仰起头,丢给了托尼一个冷酷又仇恨的目光。

“啥王国?”克林特哑着个嗓子,被刚刚那三口水憋红了一张脸。

“当然是复仇者王国!你这个叛变血统的罪人,竟然连自己的血统都忘了!跟着斯塔克难道连做人的基本都不顾了吗!”

“我……啊?我、叛变、了?”克林特难以置信地指了指自己。

“你原本是我最信任的勇士!你是这个王国最优秀的弓箭手!你很清楚只要我登基我就会给你至高的荣誉!但我没想到你竟然如此急切的渴望权利、甚至到了不惜背叛巴顿家族的地步!斯塔克给你的诱惑力就这么大嘛!” 史蒂夫的表情看起来痛苦极了,尤其他那双原本就晶莹剔透的蓝眼睛此时充满了忧郁和悲痛地泪水,眼眶和鼻尖都因为情绪激动而红彤彤的,单看他的表情简直可以感染到任何人为了他而心碎痛苦。

当然,前提是他不是一个身高快两米壮得像两头牛一样的硬汉、并且没有顶着一头软趴趴又支棱棱的乱毛穿着跨栏背心和钢铁侠大裤衩的话,感染力绝对能上升百分之九十九点九。

“天可怜见,我好冤枉!”克林特立刻情绪饱满地回应他,收获了珍妮特看白痴一样的白眼。“我一向忠心耿耿,什么时候背叛家族了?!”

“分明是你串通斯塔克假装被敌人攻击,利用我高尚的品质去救你,才偷袭我将我又抓了回来!否则现在我已经逃离斯塔克的魔掌了!”

串通托尼?被敌人攻击?来救我?克林特一脸纠结地眨着眼,灵光一闪发现面前大个子说的可能是刚刚的战斗过程。

但怎么听上去哪儿都不太对劲儿呢?

“好好好,就算你说的都是真的——”

“本来就是真的!你还想剥夺我天生高贵的身份吗!”

“不敢不敢,你说的全是真的、全是真的。”托尼立刻点着头,掩着嘴用力咳嗽了两声,“那么,我既然杀了老罗杰斯先——杀了国王陛下,我为什么还要救你?作为唯一的王子,把你除掉我才更安全吧。”

“那是因为你不敢!” 史蒂夫嗤笑一声,“你怕我手里会有你不知道的权力、怕杀了我之后会引起忠于我的那部分人的反击!哈……你是这样聪明……” 他的神色突然痛苦起来,“可又是这样心机!你欺骗我的感情,让我以为你是真的爱我,可没想到……你只是为了利益!”

“那我这做法也太得不偿失了。”瞧瞧这大个子的模样,托尼都忍不住又开始心疼他了,“与其养着你这样一个定时炸弹,还不如杀了你之后再编个靠谱的理由打发那些忠于你的家伙们,然后收买人心为我所用,那不是更合理?”

“这就是你自大又贪婪的地方!原本你杀了我……你杀了我就可以永绝后患!但是你非要把我养在身边,为了满足你的欲望!” 史蒂夫突然一把捂住了胸口,托尼毫不怀疑他下一秒能破碎的哭出来。

“我的……欲、欲望?”托尼觉得自己舌头有点儿打结。

“没错!你诱骗我、利用我的感情,骗我爱上你,好满足你的需要!我相信了你在床上的那些甜言蜜语,才会爱你爱的昏了头!可我没想到你竟然、竟然不止如此,你还要、还要拿我做你那惨无人道的、该死的、人体实验!” 史蒂夫吼地嗓子都哑了起来,差点把刚刚走上楼的汉克吓了个大跟头。

“噢我的老天……”克林特难以置信的惊呼一声,“托尼你简直是个人渣!”

“瞧瞧你吧!斯塔克,连你收买的死士都忍不住咒骂你!你就是个人渣!” 史蒂夫嘲讽着,丝毫没留意克林特憋笑的脸。

“听起来我是挺人渣的……”托尼无力地揉了揉眼眶,“人体实验,是吧?所以,我究竟拿你做什么人体实验了?”

“谁知道你该死的在和皮姆那个家伙搞什么勾当!” 被点了名的汉克又把自己绊了一个跟头,“你们只是看中了我身强体健血统优越,所以就成了那该死的人体实验的完美牺牲品!刚刚那个袭击我的圈套就是为了弄晕我好任你们宰割!我很清楚刚刚我就躺在的实验床上被那个变态的无形助手扫来扫去,别以为我意识不清醒就会不记得!”

“……所以,你也不知道是什么实验,对吧?”珍妮特语调平和的问道。

“我当然不清楚!理查兹那个疯子研究的鬼东西正常人怎么会清楚!”

远在巴氏大厦的神奇先生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

“不过你难道不清楚吗,戴因女士?”史蒂夫讥笑又冷漠地瞪着珍妮特,“你也是这个可怕项目的投资商,别在这儿装无辜了!”

“……”珍妮特委屈巴巴地看了汉克一眼,觉得自己真的很无辜。

“你说我们拿你做人体实验,总要有一个证据。”托尼摊了摊手,“你现在分明身体健康,浑身上下一点伤痕都没有,怎么能证明我们真的拿你做了实验?”

“哈,还想狡辩吗斯塔克?!证据就是你们已经有了一个实验成品!” 他继续吼着,然后转身大步走到了一直没说话的索尔身边,“就是他!”

“……索尔?”

“就是索尔!噢天啊,他本来是我的挚友,阿斯加德王国的王子……” 史蒂夫再一次悲痛起来,伤感地将手搭在了索尔宽厚的肩膀上,“但你却残忍的串通一直觊觎他王位的弟弟洛基,将他扳倒掳走,变成了你的俘虏和试验品!可怜我热情开朗的朋友……就这么变成了你失去情感的杀人机器!”

众人将所有目光都落在了索尔身上,而身为当事人的王子殿下这回彻底砸翻了酒杯,一脸茫然的把目光落在了史蒂夫身上。

“……吾友?”

“噢天呐,你还记得我!上帝啊,你的意识果然和我所知的一样坚定!” 史蒂夫激动地抱住他,声音都颤抖了起来,“我知道你还没办法完全恢复意识……你茫然的目光简直让我痛苦!但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夺回属于我的一切,带你离开这个地方!我以复仇者王室一族的名义起誓!”

索尔干巴巴地眨了眨眼睛,目光朝着托尼的方向溜了一圈,接着僵地抬起手拍了拍史蒂夫的后背。

“……行。”

 

“该结束认亲大会了吧,王子殿下?”托尼疲惫地环起手臂长叹一声,“所以,我是一个发动了叛乱的臣子,杀了你的父亲谋权篡位,又假装善心人将你从宫变中救了出来,欺骗你的感情让你爱上我,为的是满足我贪婪的欲望和变态的实验需求,并且将你最好的邻国王子朋友变成一个杀人机器。我引诱你走进我精心设计地全套内,利用你对将士兄弟的义气而袭击你。而一直被蒙在鼓里深爱着我的王子殿下——你,在不久之前终于发现了我的真面目是一个狼子野心冷酷残忍的阴谋家,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利用你,甚至还收买了你的死士设下陷阱谋害你。于是你现在痛不欲生,一方面恨我恨得我入骨想要赶紧杀了我报仇,而另一方面却因为深爱着我而又自我厌恶,是这样吧?”

“……你承认了,噢我的天啊……你竟然真的承认了……?” 史蒂夫瞪大眼睛失魂落魄地倒退一步,泪水瞬间盈满了他的眼眶,“我还以为你会为自己辩解……没想到,没想到你竟然全都承认了!”

托尼莫名其妙地眨了眨眼睛,很想说一句他只是做了个章末总结。

“你、这个、见鬼的、欺骗感情、操纵人心的、骗子!” 史蒂夫咬牙切齿、一字一顿地吼着,接着用谁都没想到速度一拳打在了托尼的脸上。

“噢我的苍天!”珍妮特惊叫一声赶紧上前去扶一屁股坐在地上的托尼,而身后的克林特已经吓得直接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没想到事到如今我竟然还下不去手杀你,我甚至还在为了打你这一拳而感到心痛……” 斗大的眼泪从史蒂夫的眼眶滑落,他脸色惨白地倒退一步,神情凄怆语调悲恸,“上帝啊……我是罗杰斯王室的罪人……我竟然还在该死的爱着灭族的仇人……” 他仰起头大笑几声,大步朝着楼梯口的方向退过去,“不过我会报仇的,我一定会杀了你!为王室报仇的!”

史蒂夫大义凛然地抹了一把眼泪,转身走下楼梯,同时还不忘狠狠地剜了还在楼梯口的汉克一眼。

“你们迟早会有报应的!”

早就受到了惊吓的汉克彻底墩了一个屁股墩儿。

 

“奥丁的胡子啊……”索尔在史蒂夫消失在楼梯上之后才终于出声感叹,忧虑地走到托尼身前,“吾友还好吗?”

“没事、没事……”托尼一手捂着眼睛一边借着珍妮特拉他的力道站了起来,索尔也伸手扶住了他的背。

“噗——复仇者王国的王子?杀父仇人,人体实验,哈哈哈哈哈……”克林特终于忍不住捂着肚子在沙发上发出爆笑,“我的上帝啊,我一定得把这段拷贝成视频录像存起来,以后如果队长再教训我我就放给他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安静点儿,克林特。”珍妮特不满地拍了他一下,扶着托尼坐在了沙发上,“托尼可是真的挨了一拳呢。”

“抱歉,抱歉铁罐,我实在是憋不住了。”克林特紧忙压下笑声凑到托尼身边,“我看看,你没事吧?”

“……我没事……”托尼深吸一口气放下了手,顶着一个乌眼青扭过头丢给克林特一个近乎幽怨的眼神。

“噗——哈哈哈哈哈……”

“……”

珍妮特狠狠踢了克林特一脚,急忙跑去冰箱里拿了一个冰袋来。

“你别生气,托尼。我想队长肯定不是故意的,他看上去实在不太正常。”珍妮特坐在他的另一边劝道。

“我没生气、没生气……”托尼缓慢地平复着自己的呼吸,垂着头接过珍妮特递给他的冰袋揉着眼睛,声音和表情都没什么太大的波澜,“他到底怎么回事,贾维斯?”

“数据显示,上午战斗中击中罗杰斯队长的射线似乎导致了部分记忆功能的紊乱,将现实生活中的事情和其他非现实的情景融合了。”

“那他这非现实的情景是不是也太不可思议了?!”托尼猛地仰起头,音调都高了一点。

“从数据来看,这种非现实的情景应该与罗杰斯队长近期经常涉及的东西有关。”

“他最近涉及什么了?!”

“一本小说。”

“小说?”托尼扭着眉毛,“他在看什么小说?”

“呃……”贾维斯的机械音难得变得有些艰涩,“是……《悲情王子和变态灭族情人》。”

“什么鬼东西?!”托尼满脸见了鬼的表情。

“……《悲情王子和变态灭族情人》。”电子管家的机械电流声中充满了抗拒。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克林特又一次笑瘫在了沙发上。

“悲情王子……”

“故事梗概为王子爱上了一位年轻有为的大臣,却没想到大臣心怀不轨,利用他的感情灭了王室并杀了他的父亲,又假意将他救下,为的是满足——”

“满足他贪婪的欲望和变态的需求,好了不需要在介绍了。”托尼烦躁地打断了他,“他为什么要看这种东西?”

“队长说,他需要多了解一些现代文化。”

“这算哪门子的现代文化?!”托尼低吼了一声,“他还看了其他的什么没有?”

“呃……队长在一个月之前下载了很多网络文学作品。”

“他还下载了些什么?!”托尼听见自己的语调开始变得惊悚。

“……语音播报系统有误,内容将以光屏文字显示。”

硕大的电子屏立在了众人面前,充满了贾维斯拒绝的情绪。

“《霸道总裁的替身情人》、《豪门少爷落魄妻》、《残暴国王与他的冷面将军》、《深情阿尔法的追妻之路》、《重生之吸血鬼骑士》……?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这些小说的名字头一次让托尼产生了一种希望自己是个文盲的冲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克林特此时已经快要笑的喘不过气了。

“唔!中庭文学果然博大精深!吾认为十分有趣!”索尔发出赞叹的笑声。

“……现在、立刻、马上把这些什么总裁将军都给我删掉!从今以后再也不许给他看这些东西!”托尼咬着后槽牙低吼着,他难得发一次火,憋的太阳穴又在突突地跳。

“好的,先生。”贾维斯的声音听起来终于轻快了许多。

“他这种情况要持续多久?有什么其他影响吗?”托尼揉着脑袋有气无力地发问。

“我刚刚看了一下,日常生活方面不会有任何的影响,队长的各项指标都很正常。”站在一旁的汉克从一面小光屏中抬起头,“他的记忆力虽然没有受到影响,但是会把现实存在的人或事代入非现实情境中。就像——”

“就像刚刚那样,我们这儿除了索尔没一个好人。”克林特悠悠地说道。

“是的。不过射线的干扰力正在降低,但因为是完全击中大脑,所以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等待干扰力自己消失?”

“从数据看这些干扰会随时间而慢慢降低,不过理论来讲如果能还原射线数据反应操作也许可以快速恢复,但是——”

“但是等我们恢复百分之百的数据或者找到那些家伙,也许史蒂夫的血清已经把它代谢掉了。”托尼叹了口气接上他的话,“别管这么多了,两手准备吧,也许我们更快也说不定。”

“我同意。”

“容我提醒,先生。射线造成的记忆紊乱并不会局限于一种非现实情况——”

“不会局限于一种?”

“如果罗杰斯队长在恢复之间结束了当下这本小说的剧情,那么他很可能会在之后重启另一个全新的身份。”

“……你刚刚给我看的书单里他看过的有多少?”

“……在现在这一本小说之前,队长都已经看过。”贾维斯又犹豫了一秒,“而这一本是书单中的倒数第二部。”

“……”

托尼猛地向后一仰,手一抖直接将冰袋砸到了另一只眼睛上。

 

而就在大家难得共同沉默的时候,一声中气十足又低沉性感的嗓音顺着楼梯冲进了客厅内。

“噢上帝啊,我亲爱的托尼蜜糖,总算找到你了!” 来人顶着一头杂乱又支棱的金毛,穿着跨栏背心大裤衩跳到了托尼面前,一把将人拉进怀里给了一个深吻。

“上帝保佑,我们千万别再分开了。失去你气味的零点一秒都让我痛不欲生,我——噢我的天啊!你的眼睛怎么了!”

大金毛这才从深吻中分出神来到了托尼的脸上,湛蓝色的眼睛里瞬间被疼惜占满,接着他像捧着稀世珍宝一般捧起了托尼的脸,心疼地用手指一边抚摸起他的眼眶,一边又忍不住怒火地吼道。

 

“是不是隔壁的罗杰斯又欺负你了!该死的,他竟然还把你打成这样!我迟早要打爆他的头!”

 

“……”

托尼绝望地闭上了眼,开始思索起如果打爆美国队长的头算不算谋杀亲夫。

评论(36)
热度(4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狩猎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