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霍铁亲情向】If He Comes Back(二十三)

#噔噔噔噔!你们看谁回来了!是的!没错!小妮妮旅游回家了!我给他接回来了!哈哈哈哈(一巴掌被打死)#

#我就不废话了!我好不容易终于更新了不能这么多废话!#

#还是写的乱七八糟我觉得更加乱七八糟了哎···OOC都是我的锅别打我!#

#腹黑老贾上线,暴躁霍爹上线,装傻吧唧上线,看戏不怕死的肥啾上线#








(二十三)

在Jarvis回来之后,Tony并没有选择让他彻底替换掉Friday,他用了一点时间给这两位贴心的电子管家进行了分工,成功让复仇者基地拥有了两名世界上最棒的AI。

这当然让所有人都喜闻乐见。

不过,事情从来都不是绝对的。例外好巧不巧的就发生在Steve一个人身上。

起初的Captain并没有多想什么,因为Jarvis一直都保持着客气温和的属性,而Steve也没有喜欢经常和Jarvis聊天的习惯,所以对于他过分简便的回答问题的方式从没觉得不对劲,况且Tony经常和他在一起,那根本不可能会让Steve觉得哪里出了问题。可直到Steve单独的在大厦的某一个角落,连续三次问Jarvis问题都得不到回应,最后都会变成Friday并且在他询问之后得到的答案都是温柔的女管家告诉他Jarvis只是累了的时候,我们的美国队长开始意识到这件事情有些不太寻常。

···Jarvis会累?虽然Steve迄今为止对现代科技依旧不能太好的理解,但他可以保证一名顶尖的AI管家绝对没有累这个模式。

好吧,他想他可能被这位老伙计针对了,虽然他一时半会儿的也想不出他这几天做了什么惹Jarvis不开心的事情。

至于Tony,哦,Tony当然不知道这个,Steve没和Tony说,主要是他总觉得这说起来有点奇怪,更何况他和Tony在一起的时候Jarvis没有一丝一毫的不正常,也没有任何一个其他的复仇者提出了类似问题,这就让他如果去说的话就好像在刻意挑事。

行吧,Steve现在确定自己肯定是被Jarvis针对了,他必须要想一个解决办法,至少先弄清楚这个。

而Jarvis到底为什么单单针对Steve,其实很简单,就是在他重新上线之后,Tony只是对他和Friday进行了简单的任务分配,而至于其他的,比如说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发生的事情,都由他和Friday自主对接。

所以在对接的过程中,Jarvis自然而然的知道了一些他在Vision身体里破碎成一团团凌乱的数据流时发生的大小事件。

然后,这位优雅而又温和的绅士AI先生很快的做出了他的回应,就是制定了一个完整的小计划。 

这天白天的时候,恰好Tony和Bruce都不在实验室,而Howard则在实验室里继续研究他一早发现的探测时空缝隙的仪器出现的异样波动,虽然只有几秒钟,但是那已经足够引起他的注意。

“目前怎么样?”Howard神色专注的低着头在仪器前的光屏上点触着。

“波动已经消失,Mr.Stark。”Jarvis优雅的腔调平和的回应他,“我认为这是魔方不稳定的一次活跃。”

“你是觉得没有规律性?偶然而已?”Howard能很快抓住Jarvis话中的意思。

“是的,Mr.Stark,我很抱歉,按照过去18天的状态来看,我无法从魔方的这次波动看出规律性。”Jarvis的声线稍稍低了一些,那让Howard听出了一些歉意。

“嘿老伙计,别多想,这个家伙一向随心所欲,可不是你的问题。”Howard笑了笑,“看来我们得需要多点耐心。”

“或许我们可以利用另一种方式。”Jarvis说道。

“我知道你的意思,”Howard深吸一口气,“重新利用魔方人为制造它的活跃,在利用时空探测校准两边的相同频率?”

“是的,Mr.Stark,而看上去您应该早就想到了。”Jarvis的声音似乎带上了一些笑意。

“最开始的时候我就考虑过这个,Loki也表示如果确定他可以帮忙,但是···”Howard抬手按了按眉心,低低的笑了一声,“你知道吗J,如果这是我一个人的事,我肯定早就这么试了。”

“···您顾虑Sir的安全。”Jarvis停顿了一秒。

“魔方很危险,即便是有Loki的帮忙,我们也很难控制它,”Howard叹了一声,“而且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对Tony有影响。如果他现在的变小是因为我带来的魔方波动和时空扭曲,那么如果利用现在的宇宙魔方,波动的残留也许会扩大。”

“而Sir很有可能,没有办法变回原先的样子。”Jarvis的声音听上去沉了下来。

“仅仅只是无法恢复还不是我最担心的···”Howard低声说了一句,然后他呼出一口气扯了扯嘴角,“好了,先不想这么多,我们不能太着急。Tony呢,小家伙在哪儿?”

“···Sir和Mr.Rogers在一起,一分钟前刚刚回到大厦。”Jarvis平静的机械声里带了一丝无奈。

“又和Steve出去了?”Howard挑了下眉毛,“非常好,我虽然很开心他们和好了,但是他们好的我这个爸爸可要吃醋了。”

“其实···Sir和Mr.Rogers一向如此,内战发生之前,他们几乎朝夕相处。”Jarvis有几秒的静默,接着他的语调不留痕迹的降了下来。

“我知道,毕竟他们都住在一起,再加上他们本身关系就很要好。”Howard认同的点了点头,顺势做到身后的椅子上放松了伸了个懒腰。

“我想···他们的关系可能不止要好···这么简单。”Jarvis像是思索了一阵该如何措辞,这导致他现在听上去像是频率出了差错。

“···额,非常要好?”Howard没太明白Jarvis的意思。

“事实上,”Jarvis声音调整了一下,听上去异常认真,“我想您可能误会了他们的关系。Mr.Rogers对Sir很有好感,Sir也一样,他们···”

“Wait,Wait,J,我被你弄懵了,”Howard是真的有点一头雾水,“额···他们是朋友?所以,有好感什么的···我觉得正常?”

“Well···我想您理解的好感和我所知道的并不是同一类,”Jarvis感觉像是犹豫了一下, “Sir和Mr.Rogers之间的感情更像是恋人关系。”

“恋人···What?!!!”Howard在刚要重复一遍的时候猛然意识到了Jarvis在说什么,他几乎是惊叫出声,一下子从椅子上弹了起来,“···Jarvis,我想你的判断有误,又或者是你说错了?恋人关系?Steve和···Tony?!”

“更准确说的话,应该属于通常来讲的未确定关系的暧昧时期。”Jarvis理智的陈述道,他觉得Howard现在的心脏状况可能要作为一项紧急关注。

“···Wh···What the···”Howard深吸了一口气卡在嗓子里,他瞪着大眼睛一手撑着桌子,一手不自觉的笔划,“···Are you kidding me?”

“我并不这么认为,Mr.Stark,”Jarvis平淡的说着,“我想Sir或许并没有完全告诉你关于他和Mr.Rogers之间的事,我是指除去日常的相处、争吵和工作上的事情之外的···私人领域问题。”

“私人领域问题?!!”Howard咬着牙尖叫,“啊哈,是吗?!那么我想也许这种问题并不适合除了他们两个之外的第三个人知道?是不是还需要一个类似双人床或者浴室什么的绝对私人领域?”

“哦,不,Mr.Stark,Sir和Mr.Rogers还没有进展到这种地步,” Jarvis急忙去安抚他,那简直贴心极了,“仅仅只是一些纯洁而又温馨的拥抱和亲吻,还有一些亲密的交谈,或者···”

“Oh Come on Jarvis!!!”Howard简直快要咆哮了,看上去简直就像刚刚被电流打过的鸡,“谢谢你的安慰!这可真是一点帮助也没有!还有是我和Bruce的恢复系统出了什么问题吗!纯洁而又温馨?!Jesus!这到底是哪儿学来的可怕的形容词?!”

“事实上我只是尽量寻找一个恰到好处的词汇,您明白的,”Jarvis甚至弄出了一段细微的电流声来表达他的无奈,“或许您可以查看一些录像···”

“Oh Damn it!如果你还心疼我的心脏的话,可饶了我吧你这个小机灵鬼!”Howard觉得自己简直是迈向了死亡的边缘,不然谁跟他解释一下为什么他觉得自己眼前发黑?!“我还不想在没回去之前住进ICU!”

“我很抱歉,Mr.Stark,”Jarvis的语调里充满了诚挚的歉意,“我认为您有必要知道这些,毕竟Sir和Mr.Rogers和好之后,这将是一件美好的事。”

“美好的事?!Holy Shit!Shit!Fuck!”Howard一脚踢在椅子上,Jarvis丝毫不怀疑下一秒他能掀了面前的桌子,“那我是不是该现在上去找我们亲爱的Mr.Rogers喝杯酒来表达一下对于他和我儿子之间感情的关心?!”

“我无法衡量这种层面的人际关系,Mr.Stark,”Jarvis继续着他抱歉的语调,“不过,也许这样不错。”

“哈,哈哈,很好,非常好,我真的是非常感谢你甜心!”Howard笑的咬牙切齿,甚至能听见磨牙的响声,“那么我想我应该立刻、马上就去找一下Rogers,”他说着就转过身朝着门口走,“我一定会和他进行一下我最诚挚的交谈!”

“我的荣幸,Mr.Stark,”Jarvis贴心的为Howard打开了实验室的门,“顺便,Mr.Rogers正在客厅。”

“谢谢!”Howard发出了一声嚎叫。

 

Steve正抱着Tony坐在沙发上画画,Tony安静的坐在他的大腿上,小脑袋靠着他的肩膀。

“你累吗?”Tony抬起头看他,长长的睫毛扫过Steve的下巴,“你还在拿着画板。”

“我不累Tony,你几乎没有重量,”Steve朝着他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低头轻轻的吻了一下男孩的柔软的发顶,“别担心这个。”

“好吧。”Tony鼓了鼓脸颊然后把头转了回去,乖乖的窝在Steve的怀里看着他画画。

这真的再好不过了,Tony想着,那些痛苦和撕裂都已经过去,他们重新回到这里,用温柔和爱意面对一切,他很喜欢看Steve画画,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他喜欢看着男人温柔认真样子,为那根画笔之下栩栩如生熠熠生辉的画作而感到自豪。

“我说,他们两个就不能有一天不腻在一块儿吗?”在厨房里忙着洗菜的Clint瞄着客厅里的场景小声的叨叨,“我知道他们和好了,但也请考虑一下别人?铁罐儿现在只有五岁!我总觉得Cap他是个变态!”

“收起你胡思乱想的脑袋,Clint,”Natasha瞪了他一眼,她坐在Bucky的旁边,微微靠在他的身上,“Steve只是正常对Tony的喜爱,和我们都一样,停止你龌龊的想法吧。”

“嘿Nat,那不一样!”Clint发出不满的尖叫,“我从来只是当铁罐儿是好朋友!我们大家都是!可Cap绝对不是!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他们俩之间的那些小互动!哦天呐!这太可怕了!铁罐儿现在可天天和他睡在一起!”

“你很危险Clint,”Natasha朝他冷冷的眯了眯眼睛,“我相信我们这里没有人有犯罪倾向,收起你不该有的过度关心,鸡妈妈可不适合你。”

“God Nat,你太让我伤心了,”Clint愤愤的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西红柿丢到了水池里,啪的一声水溅了一墙,被Natasha拿着手边的筷子狠狠的砸了脑袋,“我只是受不了Cap天天霸占铁罐儿的时间!要知道我都还没怎么和他玩儿过呢!!”

“所以你刚刚说了那么多,我该理解成你嫉妒的发疯了?”Natasha好笑的看着他,“冷静点吧,这里可不止你一个不满Steve霸占了Tony的时间。”

“What?谁?还有谁?!”Clint突然激动的两眼放光,“我要和他进行友谊的拥抱!”

Natasha耸了下肩膀,正要开口,突然被楼梯方向传来的喊声打断。

“Steve Rogers!!!”Howard简直是在咆哮,那差点儿连Friday的警报都叫响了,客厅里现在待着的五个人被震了一跳。

就在大家显然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时候,Howard就大迈着步表情十分复杂的冲进了客厅,然后他停在了沙发前,在看见Tony窝在Steve怀里的时候那双大眼睛又瞪大了一圈儿。

“Dad!”Tony奶声奶气的喊着他,然后从Steve腿上跳下来跑到了他身边,小家伙漂亮的脸上毫不掩饰的露出开心的样子,那让Howard瞪得过分大的眼睛和身上诡异的气场稍微好了那么一点儿。

“···额,Howard?”Steve有点蒙的叫了他一声,他放下画板站了起来,“出了什么事吗?”

“哈哈,猜对了Steve,”Howard朝着他露出了假笑并且眯起了眼睛,而那模样可不是什么好兆头,站在旁边的Tony再清楚不过了,他突然有点紧张,“很重要的事,我想和你谈谈。”

“和我?”Steve好像更加的莫名奇妙了,但他还是点了点头,“当然,随时。”

餐厅里的三个人在那边看着,Clint的表情看上去比Steve还不明所以,倒是Natasha一脸意味深长的微笑着看戏,而她身边的Bucky几乎是在Howard冲上来的时候就把后背绷紧了。

他感觉不太妙。

“Fine,那就现在吧。”Howard又笑了笑,眼睛都眯了起来,接着Steve刚刚点了一个头还没等说什么的时候,Howard的拳头出其不意的大力挥了过来。

完全没有防备,谁也没猜到Howard突然动手,Steve被这一拳砸的后退一步,眼眶上灼热的痛感一瞬间就涌了上来。

“Oh God!Dad?!”Tony惊愕的瞪大眼睛小嘴巴张开,他赶紧跑到Steve身边握住他的手,担忧的抬头看他,“Steve,Steve?Are you OK?”

Steve吸着一口气摇了摇头,他把捂着眼睛的手慢慢的拿下来,眼眶下面已经青红了一片,他朝着托尼笑了笑,还没等说话,就听见Howard叫了一声,“Tony!”

Tony转过头看向Howard又担忧的看回Steve,他的眉毛微微的皱了起来,实在有点想不通,“Dad···?发生了什么事吗?”

“你过来!”Howard音调依旧高着,那让Tony有点意外,他有点搞不清状况,所以依旧站在Steve身边,小手抓在Steve的手指上。

“上我这儿来!离他远点儿!”Howard好像火的更大了,Tony绝对敢猜如果有个引线他年轻的父亲现在都不需要火苗就直接炸掉,他决定还是先过去哄他亲爱的父亲,所以他轻轻捏了捏Steve的手,然后朝着Howard走过去,刚到他身边的时候,小家伙就抬起了两只手臂张开,眨了眨他蜜糖般的大眼睛,“Dad。”

他小声的叫了一声,哦上帝啊!那简直让Howard一瞬间火消了一大半,他立刻弯下腰抱了抱他的小家伙,然后偏过头在Tony脸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Come on Howard,”Steve在另一边揉着眼睛皱着眉毛叹了一声,“你最起码告诉我一下怎么了?”

“怎么了?!你说怎么了?!”Howard的火气又涌了回来,他站起来挑着眉毛瞪着Steve,“我怎么从来没发现你竟然是这种人!是吧,正直的美国队长先生?!”

“···What?”Steve难得露出拧巴的表情朝着Howard摊了摊手,“我到底是干了什么事让你发这么大火?最近好像也没发生什么?”

“哈!是吗!最近的确没发生什么,除了你该死的天天都和Tony待在一块儿!甚至包括睡觉!老天,你还不承认吗?!”Howard彻底爆炸了,他上前两步抬起手指着Steve漂亮的鼻子,“就刚刚他还窝在你的怀里!!”

“Wh···Wait,Wait,”Steve简直太莫名其妙了,“如果你说这个,我想没错?而且Tony和我在一块儿你是知道的?Oh Jesus,你发火的理由到底是什么??”

“啊哈,”于此同时Clint在餐厅发出了一声小声的感叹,“你是对的Nat,但我保证我还没有这么极端,我感觉Howard快要把Steve活撕了。”

“我猜不是快要,”Natasha脸上是毫不意外的淡定表情,“Steve有麻烦了。”

“麻烦?”Clint笑嘻嘻的挤了挤眼睛,“来自一个儿子控父亲对于霸占了小宝贝全部时间的愤怒?哇哦,我猜这很有趣。”

Natasha嫌弃的看着他翻了白眼,突然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搭理他。

“···我猜可能不光Steve要有麻烦了。”Bucky突然幽幽的开了口,他的喉结动了一下,灰绿色的眼睛里流露出了几分紧张,那让Natasha微微眯起眼睛看他,“你还好?”

“额···也许?”Bucky抽了下鼻子,从凳子上站了起来,“我们要不要出去走走?Nat?顺便吃点东西?”

“···Okay?”Natasha缓慢的点了两下头然后也站了起来,她拍了拍Clint的肩膀正要和Bucky走出去的时候,Howard因为Steve的话再一次发出的怒吼。

“理由?!!你还好意思问我?!亏我还那么相信你,不管怎么说我认识你几十年了,从来没觉得你人品会有问题!可我没想到你简直是个道貌岸然的斯文败类!你长成花儿一样也掩盖不了你是个变态的事实!Damn it!”Howard看起来简直无法忍受了,他甚至指着Steve的手指头都在打哆嗦,“我做梦也想不到你这个该死家伙竟然不要脸的想泡我儿子!哦上帝!你到底知不知道按辈分你是他的叔叔?!!Jesus!Tony现在还是个小孩子!!你这个该死的、不要脸的Steve Rogers!你到底是怎么当的美国队长?!”

“Howard!!”Steve高声叫了一声,这不太Steve,因为他现在的表情简直有点滑稽,他瞪着他蓝色的眼睛不住的舔嘴巴,两只手在胸前胡乱的动,很好,很明显,他现在刚刚的那点儿莫名奇妙甚至有点小生气什么的全都消失了,他现在是真的有点儿不知所措和紧张,“那个,Howard,你听我说,我没有···我当然知道Tony只有五岁是个孩子!你在胡乱想些什么!!”

“你分明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你这个见鬼的!”Howard撸起袖子朝着Steve的脸又打了过来,不过这回Steve可提高了警惕,他一把拦了下来,Howard依旧不放弃的在抓,“你还想对现在的Tony有什么想法吗变态!那我刚刚就应该直接踢爆你的蛋蛋然后报警!!”

“Language Howard!Tony还在这里!”Steve拼命的拦着Howard还要保证不能弄伤他,那让他免不了总被抓到脸,“我什么想法都没有!!你停止你乱七八糟的脑子!!我没有那种癖好!”

“你放屁吧Rogers!你敢说你没想过泡Tony?!”Howard坚持不懈的攻击着Steve,简直就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
“我没说我没想过!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Howard你先冷静!”Steve简直被他弄懵了,这件事儿他本来就有点儿忐忑,更不用说Howard现在怒气冲冲的逼问,他有点招架不住对方的攻势了,他绕着沙发后退Howard就跟着上来挥着他的拳头时不时的还要踢他两脚,他还要别着腿快速的躲开,这场面简直滑稽的要死,餐厅里的Clint真是强忍着没有哈哈大笑。

“我冷静个屁!!!”Howard嗷嗷叫着,他看上去比刚刚更火大了,“你想要泡我儿子你还要冷静?!你要点脸吗Rogers!!我决定非得踢爆你的蛋蛋!”

“Come On Howard!你就能不能不围绕着这个话题?!”Steve简直有些绝望了,“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和Tony···不是,我们是正常准备交往但是我们还没有恋爱!Oh God!你不能···”

“你快闭嘴吧见了鬼的!你还想说的你理直气壮吗?!”Howard爆发出不可思议的尖叫,“你真的是我想象不到的不要脸Steve Rogers!”

“你不能阻止我们正常的交往!这根本没有道理!”Steve有点急了,“更何况那个时候Tony已经是个成年人了甚至比你现在还要大!这一切都是自由的而你根本不讲道理!”

“狗屁道理Rogers!你怎么不说你比Tony大了五十多岁你这个老冰棍儿!你还是他的叔叔!你简直是变态!”Howard真实疯了,他的动作幅度变得更大Steve真的要搞不定了,他眼神飘忽在客厅里,最后落在了缓慢向电梯口移动的Bucky身上。

“Oh God···Buck?!过来帮帮忙!”Steve的声音都快变细了,Bucky在他叫了自己名字的一瞬间狠狠的闭了一下眼睛,Natasha保证,要是她的男朋友有条尾巴现在刚刚那一瞬间肯定全部炸了毛。

“Barnes?!”Howard也因为这个名字停住了手里的动作,那让Steve终于得到了一线生机迅速的制住了Howard挥舞的手并且赶紧退后好几步,然后拼命的寻找着Tony的身影。

Bucky的眼睛因为这一声闭的更紧了。

“额···怎么了?”他小心的把眼睛睁开,然后犹豫的问了一声。

“这件事你知不知道?!”Howard瞪着眼睛逼问他,Bucky下意识缩了下脖子。

“我当然不知道,我在这儿没多久Stark,”Bucky赶紧摆了摆手,“我发誓我绝对不知道Steve是这样的人,上帝啊你知道的他一向对姑娘一窍不通,我还一直以为是他害羞?相信我,Stark,”他灰绿色的眼睛严肃而又认真的眨了眨,“我一点都不知道。Oh,Steve,我们可是最好的兄弟,你怎么能干这样的事呢?如果你早和我说的话,我一定会帮你的,我绝对不会笑你更不会报警。你太让我伤心了,dute。”

“What??Bucky??”Steve瞪圆了他漂亮的蓝眼睛,把牙齿咬的死死的,他感觉到后背一阵发凉,上帝啊他就应该早点儿和这个该死的家伙绝交!

“我很伤心,Steve,”Bucky一本正经的发出了无奈的叹息,他拉进了Natasha的手,一边朝着电梯门口退一边又看着Howard,“我也很抱歉,Howard,但我还要和Nat去约会,希望你们能坐下来好好谈谈,和平解决,不要再打了,Edward快被你们弄懵了。”他说着,然后快速的转身按开了电梯门,“我先走了,回见!”

该死的James Barnes!Steve在心里狠狠的骂了一声。

“你还有什么说的?!!”Howard攥紧拳头吼着,“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训你这个没脸的家伙!!”

“Howard!Bucky他在胡说八道!你先停下来!”Steve眼看着Howard有一拳打了过来,老天他真的快疯了,“Damn it!你就不能停下来好好说话吗?!”

“你不是不骂人吗?!文明的Mr.Rogers?!”

“你能不能别无理取闹!!”Steve眉毛拧成了一个结表情也拧巴的要命,“哦我的上帝···”

“OK Stop!”Tony终于看不下去了,他捂着脑袋站到了两个人面前喊了一声,瞬间让两个大男人停止了动作。

“Tony”“Tony”两个人同时缓和下来声音叫着他,紧接着Howard又恶狠狠的瞪着Steve,“不准这么叫他!”

“你能不能别不讲理?!”

“Oh God,你们能不能停下来了?”Tony觉得头都要炸了,小家伙翻了个白眼,环着手臂抬头看着他们,“我记得我还在这儿?这件事好像跟我也有点关系?”

“···Tony,告诉我,这个家伙到底都对你做了什么?!”Howard简直是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看着面前的男孩,那让Tony哭笑不得的叹了口气。

“Okay Dad,我承认我的确有事情没告诉你,是因为我觉得那或许不是特别重要,但事实证明我错了,好了,Steve,别那么看着我,”Tony简直觉得现在对面的两个才是五岁的小孩子,他头疼的揉了揉眉毛,“我也没想到能是现在这样,Steve什么也没做好吗?Dad?现在你们能不能先去沙发上坐下来,就只是好好的、正常的谈话?上帝啊,我真的应该等到下一个电影夜的时候让Friday播放你们刚刚的录像,那绝对赛过任何一部喜剧片。”

Howard动了动嘴巴,但还是没说什么,他重重的叹了口气,然后狠狠的瞪了Steve一眼,先转过身走到了沙发正面一屁股坐了下去。

而Steve则垂下了头,他睫毛轻轻上抬的抖了一下,然后小心的看着Tony,那样子就好像是犯了错误委屈的想要和主人认错让主人摸摸他的大金毛,Tony实在没忍住的笑了一下,然后他走过去,轻轻的捏了Steve的手指一下,然后他看见大个子漂亮的蓝眼睛一亮,朝他噤了噤鼻子,转身也走到沙发前坐了下去。

Tony好笑的看着沙发上此时各坐一边的两个大男人,突然有点怀疑他们的年龄。

这可能是个复杂的事情了,Tony想着,揉了揉自己的小鼻子也走到了沙发的正面。

而一直带咋餐厅的Clint此时悄咪咪的搬了把椅子在玄关后面的柱子旁坐了下来,他手里撕开了一袋零食,慢悠悠的往嘴里丢着。

有戏看了,他嚼着嘴里薯片的时候坏笑着想。



题外话:抽奖我应该昨天就开哒!但是我说了热度过百才抽但是emmmm现在也还没过百···我也很懵逼。所以就等我明天再换一个方式吧!放心肯定会抽哒!我最近各种事,而且特别生气,很抱歉忽略了这边,谢谢你们还在哇!等过两天结束了我一定好好和你们吐槽!!么么哒!爱你们!比心心~

评论(120)
热度(7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狩猎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