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来自狗子颜并不友好的置顶

我盼天盼地,终于盼到了lof有了置顶。
我终于可以大声又明确的好好逼逼!不用担心简介不容易被发现的问题!
希望各位有兴致点开这里的,把它看完。


💙💚💛💜❤️一切,RDJ至上❤💜💛💚💙

这里阿颜,狗子颜,一个日常傻屌咸鱼废柴的精神病lo主。
我不是太太,只是个因为喜欢和兴趣动力产粮的废鱼本鱼,我十分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我们都是这偌大宇宙中爱着他们的人,没有厚此薄彼,没有上下高低,有的只是对他们爱,而这才是我们相识的理由。
所以直接叫我名字就好。

❗️不分宇宙的钢铁侠吹,吹,吹❗️

⚠️MCU:All铁
⚠️其他宇宙:盾铁
(EMH狂热分子,痴迷巨盾和小触角)
⚠️杂食动物,除特定之外,一切请随意安利 👌🏻

❌天雷盾冬盾 生理性范围 不接受也不忍受任何出现在我首页或者主页评论中的相关内容 ❌


———这是一道针对上述问题的分界线———


⚠️我是rdj粉,一切RDJ优先,任何来到这里、有任何不利于他、或是我认为不利于他、并且不符合我认为该出现的言论或图文——一、率、拉、黑【骂不骂你看我心情】

✔️⚠️我是钢铁侠粉,尊重任何英雄和角色,cp属性前文已点明,请不相关人士不要来明确标注cp的位置处进行ky,否则我嘴巴不好听。

✔️⚠️如果你关注了我,我默认你看清了我的属性,明确了我的雷区,如果你偏要来我这里逼逼一些让人恶心的东西,我默认你是瞎子并且热衷在别人家门口拉屎,那么很简单——我就把屎全部糊你嘴里再抹你脸上。

✔️⚠️我不喜欢撕逼,但是不代表不会撕逼,也许撕逼无趣,但是有时候我就是这么无趣。

⭕️⚠️道系写手,一切随心,关注随缘,取关随意,屏蔽拉黑您开心,骂我您请便,但请不要没事儿找茬儿,爱看就看,不看就滚,老子不他妈伺候杠精。

⭕️⚠️着重强调的属性明显不和的请就别关注了,我庙小容不下,被发现还两看生厌,何苦。

⭕️⚠️大概就是这样,以上文字也许有部分会引起个别人群的不适,不好意思,我不抱歉。

最后,感谢我列表里的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心肝儿宝贝儿甜蜜饯儿,我天天给你们供起来。

以上。

评论(28)
热度(98)

© 🐻小熊狩猎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