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AU】错路(一发完)

#本来想收进抽奖无料里,但是字数超标了,所以先发啦!#

#卧底梗,描写差,逻辑差,细节更差,我这文笔完全写不出效果,想写大框文有废话太多,我太垃圾你们别打我呜呜呜呜呜……#

#这不是一个开心的故事,但是一个我觉得正常结尾的故事#

【我因为这个梗被几个人轮着挂了一天,今天我要把他们都艾特出来!! @百漪清歌  @神经_饼  @T-O-N-Y mytro  @乔豆阿呆 还有想要挂我的 @千帆过尽。 我这么温柔的一个人,你们怎么忍心!】



点这里查看全文

☝🏻这回他他妈要是再挂再删我文我就不发了!!


难过,伤心,绝望——

评论(64)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狩猎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