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霍铁亲情向】If He Comes Back(三)

#Emmmm···这个脑洞越来越不正经了哈哈哈···大概下一章大盾就能出场了?#

#感觉这一章还是这么长···我觉得我应该减少一下字数#

#此章虫铁、椒铁友情向出没#




(三)

Tony此时在实验室里团团转,依旧是光着他的小脚丫。

这让Howard有点抓狂。

而且这一回Tony并不老老实实的让他抱着了。

“该死的该死的!现在几点?八点半吗?老天,这小家伙为什么就不能有一次不那么准时?他知道就算他迟到了我也不会生他的气的。”Tony的小手抓在自己现在偏长的头发上,脸颊不自觉的微微鼓着,整个人陷入了急躁和慌乱,小脚丫就在Howard身边转来转去。

“事实上,Boss,根据记录显示,Mr.Parker极少数会有迟到的情况,而他通常习惯于提早到达您的实验室。”Friday陈述着这一事实,“容我提醒您,Mr.Parker已经到了大厅。”

“Oh Shit···”Tony一拍脑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嘿!Tony!”Howard惊呼一声,急忙弯腰把Tony扯了起来,不由分说的用一只手臂箍着他拖了起来,“不许说脏话。”

“···”Tony挤了一下他的脸,哦上帝啊,他原本以为只有Steve这种正直的老冰棍才会关心这个?好吧,不过他现在没什么时间纠结这个问题,他在Howard的怀里不老实的推着他,“Oh God···或许Peter已经到门口了?老天啊,我甚至还没想好解决办法···说真的,我很担心我的耳朵!噢Dad,你先放我下来!”

“Oh Tony,你应该平静一点,”Howard揉了揉自己的耳朵,抓住了Tony胡乱抓的小手,“你没有取消Parker···是叫这个名字吧?你没有取消他来这里的计划,就证明你相信他,而且你没办法拒绝他,不是吗?”

“是的,就只是···好吧,我,额,好吧,不过Dad,你真的要先放我下来,我得让那个孩子受到的冲击力稍微小一点。”Tony无奈的塌下了肩膀,他摊了摊手,大眼睛冲着Howard眨了眨。

“···Okay,Well,”Howard不情不愿的放下他,又用手在他头顶上揉了好几下,“说真的,我很好奇这个Parker。”

“···嗷Dad,”Tony叫了一声打开了Howard的手,他保证!他现在的头发肯定乱成了一团。他拨弄着软软的头发,又开始了原地转圈,没几步之后他突然停了下来,一本正经的看着Howard,“Well,Dad,要不然我们藏起来?或许Peter他看不见我就会走了?”

“···”Howard尴尬的用手摸了下鼻子,“Tony,我觉得···”

“Mr.Stark!”

“Ouch···”Tony绝望的捂住了头。

“Mr.Stark,I’m coming!”男孩子清脆愉悦的声音响亮的传了进来,Peter用Tony给他的最高权限直接推开了实验室的门,“您在吗?Friday说您···”

“Mr···Stark?!!!!”

 

Peter觉得到现在为止他的经历已经足够丰富多彩惊喜不断了,不过此时此刻当他看见实验室里这一大一小的两个他并不认识却似曾相识的男人的时候,他这惊奇的人生里可能又多了惊悚两个字。

老天,我是没睡醒吗?还是又有什么外星人袭击地球了?!或者是我中了什么魔法出现了幻觉?!Peter一只手拍上自己的额头,哦上帝啊,这到底是什么情况?!Mr.Stark会不会有危险?!Friday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天啊,我现在应该做点什么,把这两个人一起捆起来吗?!

一直在注意着Peter表情变化的Tony似乎发现了他要做什么,他急忙抬起了手,“No,听着Underoos,绝对不行,不要把你手腕上那个黏人的东西再弄到我身上!”

Peter的眼睛瞪得更大了,他深吸了一口气,张嘴之后的声音好像被拉紧了的琴弦,“你···你是···Mr.Stark···?”

“Well···Uh-ha,”Tony舔了一下嘴唇,“好吧,别太惊讶,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只是像平常一样睡了一觉。”

“你···我···God···”Peter手向上糊了一下头发,眼神落在Tony身后靠着实验台正在打量他的Howard身上,“那···他是···”

“噢,My Father,you know,Howard Stark,不过是年轻版的。”Tony歪了一下头,像往常一样进行了Stark式wink,不过Peter几乎是在一瞬间红了脸,连肩膀上的书包都滑了下来砸在了地上。

Oh my god my god!Mr.Stark是刚刚冲我眨了眼睛吗?哦老天,他是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有多可爱吗!就算是之前的Mr.Stark冲他眨眼睛他都会心脏狂跳,更不用说现在,杀伤力直接翻倍啊!而且这竟然是小时候的Mr.Stark!对了,Mr.Stark刚刚说那个人是谁来着?噢好像是Howard Stark,哦Howard St···

“Ouch,Ho···Howard Stark?!This is···This is real?”Peter觉得自己的这口气快要喘不上来了。

“It’s really,Boy。”Howard被Peter逗的笑了出来,他走到了Peter面前朝他伸出了一只手,“很高兴见到你,Peter···Parker?但愿我没叫错你的名字。”

Peter眨了眨眼睛,他愣了足足有好几秒才回过神来,然后才发现Howard竟然是要和他握手,他急忙慌乱的伸出手握了上去,“啊啊啊啊啊!Mr.Howard我刚刚只是太激动了,而且您竟然记住了我的名字!老天,我是说,我也很高兴能见到您!”

“哇噢,是吗?那很棒,”Howard有些勉强的笑了一下,尽量不露痕迹的把手从Peter手里抽了出来,“哦老天,你的力气还真是不小。”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Mr.Howard,我我我实在是太兴奋能看见您了,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老天啊,Peter觉得自己现在一定蠢爆了,他保证自己的脸现在一定红的能比上他的战衣,上帝啊他都能感觉到自己脸在发烫!

“Okay Dad,睡衣宝宝的力气一直都很大,尤其是激动的时候,别怪他。”Tony拉了一下Howard被握的那只手小心的揉了揉,朝着年轻的父亲眨了一下眼睛。

“噢,这没什么,不是吗?”Howard挑了一下眉毛。

而面前的Peter此时此刻觉得自己的脑袋已经快要爆掉了。

“哦God···这简直···老天,说真的,我从没有想过我竟然有一天可以见到活的Howard Stark,上帝啊要知道我们只能从照片和资料里看到您,而且一般都不是···现在这个样子。”Peter有些狂躁的闭了闭眼,把自己的头发揉的更乱了,“哦老天,我在说什么···”

“嘿Peter别这么紧张,他只是我爸,而且他现在看上去好像比之前的我还要小很多?Come on,相信我,他现在的样子就算是我也只在照片上见过。”Tony朝着Peter安慰般的笑了一下,但是这样的笑容放在此时此刻的脸蛋儿上实在是太过美好了。

“Tony···”Howard无奈又宠溺的用手指的指节轻轻敲了Tony的脑袋一下,换来Tony一个刻意的噤鼻子。

“嗷···就只是···谢谢您,Mr.Stark···”Peter好不容易缓和了一些的脸因为Tony的笑又一次红了起来,他抬手挠了挠头,突然觉得对着这样一张脸再叫Mr.Stark简直是太奇怪了。

“所以···现在,找到原因了吗?”Peter一遍遍的暗示自己冷静冷静,不能激动,不过他的手还不自觉的攥着自己的衣角。

“我们怀疑是宇宙魔方。”Tony这么说着,“事实上,这个状况仅仅发生在一个小时十三分钟之前。”

“What?是今天早上的事?”Peter有些惊讶,他显然没想到这场美妙的意外竟然才刚刚发生。

“是的,不然你觉得昨天我是怎么去参加的那个该死的会议?”Tony微微鼓起了脸颊,微微有些不满的环抱着胳膊。

“啊啊啊对不起Mr.Stark,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Peter心里简直想一头撞死在实验室的墙上,老天啊,他的脑子里现在像是被一团蛛丝糊住了。该死的,他明明昨天提心吊胆的看完了整场会议的直播!

“好了,没什么Peter,不用道歉。”Tony朝着Peter摊了摊手,仰着头看着他,Shit,这真是太奇怪了,现在连Peter这个小屁孩儿都比他要高,他觉得这样下去他的脖子迟早会断掉的!

而Peter此时也在低头盯着他,男孩儿的目光在他身上扫了几圈之后,突然有些懊恼的开口,“Oh no,Mr.Stark,你怎么能不穿鞋?”

“······”

Oh 该死的,他说什么来着?!他就说Howard现在绝对和Peter有的聊!

不然到底为什么一个两个都来关注他穿没穿鞋?!

“天啊地上很凉的Mr.Stark,您···”Peter伸手抓了一下头发,看着Tony的眼睛突然变得亮了起来,“我···我可以抱抱您吗?”

“······”Tony朝他不可思议的翻了个白眼,哦老天,Peter这个臭小子一定是故意的!

他本来想别扭的拒绝Peter,但是他发现他并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朝Peter走了几步。

潜意识似乎在告诉他,他想亲近这个男孩。

Oh God!我没有想让这孩子抱我!

而Peter早就因为Tony的举动而激动的微微发抖,他嘴巴里叹息般的感叹一声,然后慢慢的弯下了腰,双手穿过Tony的腋下,小心翼翼的把他抱了起来。

Tony在最后的时候回过头想向Howard投一个求助的眼神,可Howard却对着他露出了一个完美的微笑然后转过身继续去看起了那些他并没有看完的资料。

你他妈一定不是我亲爹,Tony被Peter彻底抱进怀里的时候,心里绝望的想。

 

Peter基本上整个人都不太会动了。

老天啊,Mr.Stark现在就在他的怀里!这就是Mr.Stark小时候吗?天啊好小一只啊!果然Mr.Stark从小就这么可爱的吗?他简直没见过比Mr.Stark再好看的男孩子了!现在的Mr.Stark能有多大呢?好像也就四五岁的样子?天啊他好软啊,身上的奶香好好闻啊!上帝看看他的长睫毛和大眼睛,God这是个天使吗?!

Peter的脑子里疯狂的叫喊着,但是头一次的他竟然说不出一句话来,他的手臂只是用了刚刚好不会让Tony掉下去的力气抱着他,温柔的甚至有些发抖,他没怎么抱过小孩子,所以只能尽量的凭借自己看见过的,或是自己的感觉,他的一只手轻轻的托在Tony脑后,企图能让Tony觉得更舒服一点。

而Tony被Peter抱进怀里的时候整个人突然就软了下来,他能感觉到年幼的身体在亲近男孩的时候不自觉放松下来的神经,这证明他喜欢这个,他喜欢Peter这个孩子,最起码这个年幼的他自己的潜意识告诉他,被Peter抱在怀里这件事让他十分的惬意。

而Tony一直都是一个会享受的人,他虽然想要一直绷紧自己的面子,但是很显然这次的改变总是给他一些让他抗拒不了的意外,他索性就把手臂抬了起来半环在了Peter脖子上,好让男孩能稍微少承受一些自己的重量。

他能感觉到Peter有些颤抖的手臂和小心翼翼的温柔的力道,这让Tony由内而外的想要笑出来。

“Hey,Boy,你这样让我感觉我很重。”Tony在Peter耳边逗他,小孩子的奶音简直让Peter半边身子都酥了。

“嗷,嗷,No Mr.Stark,您很轻,几乎···没有重量,只是···我···”Peter抽了一下脾气懊恼的叫了一声,“天啊,我有点太紧张了,毕竟我还没有正式和您拥抱过。”

“噢或许我该为这个和你道歉?”Tony一只手抓住Peter的肩膀整个人向后靠了靠去看着Peter的脸,哦太棒了,他终于不用仰头了。

“哦不不不,Mr.Stark!我我我···我不是···”Peter赶紧摇着头,手臂上因为Tony突然直起了腰而稍稍用了些力气,然后他看见Tony咬着小嘴勾了勾嘴角,大大的眼睛朝他眨了眨,带着调笑意味的看着他。

哦上帝啊,Mr.Stark到底知不知道他现在这个样子有多大的杀伤力啊!Peter听着自己胸膛里传来的剧烈的心跳声,简直要让他整个人都涨红成一个红气球了。

“天啊Peter,我就是开个玩笑,”Tony看着他笑出了声,小手在Peter的胸口拍了拍,“你的心跳快的要把我震死了小子,抱着我有这么让人兴奋吗?”

“噢Jesus···”Peter放弃般的闭了下眼睛,发出了一声不知道是忧虑还是愉悦的叹息声,老天,这真的太要命了,他根本不能忍受这个,要知道成年的Mr.Stark就已经足够迷人了,更不用说现在这个软绵绵天使一样的小家伙,这简直能让他发疯!

Peter有些绝望的抱着Tony,他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可能会断气的!God,Spider-man因为小男孩太可爱而窒息昏迷?该死的这一定会成为明天的头版头条!他发誓!

“嘿睡衣宝宝,你是不会说话了吗?”Tony抬手贴了帖Peter的额头,“不舒服吗?要知道你突然不说话我实在不习惯。”

“嗷并不是···Mr.Stark···只是···”Peter心里想着,只是您实在是太可爱啊!上帝啊,我可以抱您回家吗?

“不可以!”Howard突然回过头来朝着Peter严肃的做出了拒绝,Peter被Howard弄得一愣,半天才回过神来,然后他的脸变得更红了。

“啊···天···我刚刚···我是说出来了吗?”Peter绝望了闭了闭眼,委屈的看着Tony。

“是的,你说出来了,”Howard转过身来抱着膀子看他,“嘿小子,听着,虽然我对你印象不错,好吧,那也是因为Tony。但是,不许打Tony的主意,不然我一定让你的蛛网液体出上几天的问题。”

Howard的手指点了点光屏,Peter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发现光屏上展示的赫然是有关自己的资料,这让Peter瞬间惊了一层冷汗,老天啊,Mr.Howard要不要看的这么紧啊!他只是说一说!

“···Mr.Stark···”Peter无限委屈的瞧向了Tony,他那双puppy eyes现在湿漉漉的盯着他看,那小模样无论什么时候都让Tony说不出一个不字。

“Okay,Okay,”Tony吐出一口气,偏过自己的脑袋,“Dad,你吓到他了,别对睡衣宝宝这么凶。”

“Well,我没有。”Howard无辜的摊了摊手,转过身继续翻着屏幕上的资料,“我只是很好奇这小子现在的基因链条和他的蛛丝,这让我很想做点什么。”

Peter倒吸了一口气,他觉得自己的脸现在可能不是红,而是变得白了。

“好了Peter,不用理他,”Tony捏了捏Peter的手臂,“说真的,不算Friday,作为第一个发现这场有趣的意外的人,难道你要这样抱着我傻站一天吗?”

“什···什么?我···我是第一个?!”Peter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

“噢不然你以为?Hey Boy,这件事发生到现在可还不到两个小时,你觉得这个时间在你之前还会有人来到基地吗?”

“嗷不是···我以为,我以为会是Miss Potts,或是Mr.Rhodes···”

“Well,是的,事实上我的确通知了他们过来,只是还没有到,所以,”Tony摊了下手,看上去像个可爱的小大人儿,“你是第一个。”

“哇哦···这简直···”Peter掩饰不住开心的笑了出来,“···我没想过···我以为Mr.Stark会让我换个时间什么的···”

“哦Underoos,对自己有点信心,”Tony又朝他眨了下眼睛,“你知道的,我一向没办法真的拒绝或者一直瞒着你什么事···”

“Oh  Mr.Stark···”Peter垂下头呜咽了一声,他简直觉得自己心都化了,他抽了两下鼻子,抬起湿漉漉眼睛看了看Tony,终于下定决心壮起胆子,凑过去在Tony的小脸蛋上亲了一下。

然后空气诡异的安静了下来,伴随着Peter爆红到不敢抬起的脑袋和完全怔住的Tony。

好吧,所谓的沉静不过只是几秒钟的问题,Tony肯定会打破它的。

“——Peter!——Parker!”

 

Pepper和Rhodey大概是刚刚过了十点的时候到达了复仇者的新基地。

“Welcome Home.”Friday的声音适时的响了起来。

Rhodey不明所以的看了Pepper一眼,“所以,你知道Tony找我们是为了什么事吗?”

“Oh Dear,我也很想告诉你,”Pepper无奈的哼出一口气,“不过很显然,昨天的协商会议之后一定发生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

“看来是这样,”Rhodey揉了揉他的眉心,他现在已经可以相对熟练的掌握好Tony帮他做的腿了,除了有一些微微的不适应,不过有Pepper在一旁帮着他,“Well,希望不是什么太惊喜的消息。”

“但愿吧。”Pepper挽着他的手臂轻轻的捏了捏,一边朝着客厅走一边开口,“Friday,Tony在哪儿?”

“Miss Potts,Boss现在正在客厅。”

“Pepper!!!”Friday的声音还没有完全消失的时候,一声悦耳的小奶音就高高的传了出来,Pepper还没来得及反应基地里哪里来的这么小的孩子的时候,一个软绵绵的小团子就扑了过来一双粉白的小手臂有些困难的抬起来抱着她的腰。

“Oh,God···这是···”Pepper显然惊呆了,她瞪着她美丽的大眼睛微微弯着腰低下头,然后不敢用力的温柔的拉开了那个小团子让他露出了脸,然后她就掉进了一双蜜糖一样漂亮又甜腻的水汪汪的大眼睛。

“Pepper···”小团子瘪了瘪嘴,小手轻轻拽住Pepper整洁的裙摆,大眼睛突然变得湿漉漉,整个委屈巴巴的看着她,“···你不认识我了吗~”

我的天呀!Pepper现在的脑子里只有这几个字,这个干练果敢的女强人在对着这样一个小团子的时候整个人都柔软了下来,一双眼睛里温柔的透着母爱的光辉。但是···这个小家伙···自己认识吗?

正当她不忍心的对着委屈巴巴看着她随时随地都要哭出来的小团子而拼命思索着的时候,旁边的Rhodey突然惊呼出了声音。

“Oh!My!God!He···He···”Rhodey难以置信的半捂住嘴指着面前的小家伙,“He is Tony!”

“What?!”Pepper把目光盯上他,几乎是尖戾的反问了一声。

“Yeah,我···我确定,Oh Come on Pepper,他是我的发小啊!”Rhodey狠狠的一拍脑袋,以确定自己是不是没有睡醒或者是还在做梦。

“···God···”Pepper的喉咙动了一下,她又一次的看向那个小团子,发现后者的眼睛真的更红了,然后Pepper慌手慌脚的蹲下来把他拉的离自己近了一点,“你···你真的是···”

“Yeah···”Tony用着小奶音委委屈屈的答应着,他眨了下眼睛,“Pepper你都不抱我···”

“Oh 不不不,”Pepper急忙将小Tony搂紧了自己怀里抱了起来,然后Tony几乎在一瞬间就把手臂环在了她的脖颈上,“天啊Tony···这是,这是发生了什么?”

“一个小意外···”Tony朝着她眨眼睛,然后整个人猫在她的怀里在她的颈边乱蹭,“Oh My Pepper···”

Pepper被他弄得一阵低笑,她的目光扫到了Tony光着的脚丫上,有些心疼的说,“Oh 小宝贝儿,你怎么不穿鞋?就算Friday可以调节室内的温度,你也是会着凉的。”

“···这里没有这么小的鞋子···”Tony呜咽的小声说着。

“Oh天···我会去给你买上一柜子可爱又帅气的衣服和鞋子,答应我以后不许光脚乱跑,好不好?”

“嗯···”Tony继续埋在她颈边乱蹭。

Pepper此时此刻简直要被Tony可爱到发疯,她伸手把Tony的脑袋从自己颈边挖了出来,她的脸上带着美好又温柔的笑,目光充满了疼爱,那简直温暖的不像话,“My God Tony,小家伙···说真的,你现在简直是···太可爱了,我真是···太爱你了。”

她说着用鼻尖儿蹭了蹭Tony软软的小脸蛋,又满足了叹了一声。

“···噢Pepper,虽然我很感动你夸我,但是···”Tony又一次委屈巴巴了起来,“难道说我之前就不可爱你就不爱我了吗?”

“嗷,这样,”Pepper挑着眉毛带笑看着他,“说真的,和现在的样子比起来,你之前真的很欠揍。”

“···Pepper···”Tony嘴角一耷,睫毛抖了抖,小奶音都变了调,仿佛下一秒就有水滴能从眼眶里掉下来。

这委屈的小模样简直让Pepper心都化成了一滩水,她急忙把Tony又搂紧怀里,“Okay Okay,逗你的小家伙,你知道的,我一直都爱你,Tony。”

她在Tony的鼻梁上落下一个轻柔又甜蜜的吻,Tony笑着眯了眯眼睛,然后用鼻子蹭了蹭Pepper的鼻尖,“我也爱你,Pepper。”他这么说着,然后凑过去在Pepper的脸上连亲了好几下。

而此时此刻站在客厅里一直被忽略的Howard和Peter看着这一场景,下意识对望了一眼,心酸的在心里砸墙。

该死的,为什么我就没有这个待遇!

而且明明她也说了Tony没有穿鞋!!

 

这个美好又温馨的氛围随着同样被忽略在一旁的Rhodey的又一声惊呼而打破。

上帝啊,该死的Tony Stark,老子才是第一个把你认出来的你竟然连勒都不勒我眼睛里只有你的小辣椒!真的是···Oh···Oh my god···wait wait···对面那是Peter···那旁边那个,那个是···!!

“Oh Jesus!You···You are Howard!”

Pepper被Rhodey的一声喊震得一颤,她别过头看他,“你说什么?”

“God···Howard···”Rhodey像是要崩溃的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手指朝着对面指了指,“···Howard Stark···”

“What?!!”Pepper发出了比刚刚更夸张的惊呼。

对面的Howard吐了口气,他朝着这边走过来,然后耸了耸肩,“好吧,我以为我被彻底忽略了。”

“God···”Pepper惊讶的捂住了嘴巴,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年轻英俊的Howard,“您···您真的是···”

“是的,美丽的小姐,这都是那场意外的功劳,”Howard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绅士的弯腰牵起那只暂时空闲出来的手,在手背上轻轻的吻了一下,“很高兴见到你,Miss Potts。”

“哦天哪···”Pepper柔和的笑了出来,冲着Howard微笑着,“我也很高兴···或者说,很惊喜可以遇见您,Mr.Howard。”

“Well?这很棒···”

“嘿!停下来!”Tony突然怒气冲冲的回过头盯着自己年轻的父亲,“不许打Pepper的主意!她是我的!”

“Uh-ha?”Howard懵着眨了眨眼睛,“噢Tony,我只是···”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Dad!我也姓Stark!”Tony腾出一只小手来掐上了自己的腰,一脸严肃的看着Howard。

Howard赶紧后退一步举起自己的双手,满心委屈的眨着眼睛。

我打什么主意了?我打什么主意了?老天啊我儿子在这里我能打什么主意?!我就是打个招呼啊!

Pepper被这样的对话弄得有些哭笑不得,她抬手揪了揪Tony的鼻子,“Tony···”

Tony不开心的扭了,抬起小手去抓Pepper。

而一旁的Rhodey看着这个画面,再看看另一边早就识趣的抱着一盒甜甜圈自己玩儿起来的Peter,深刻的觉得如果此时此刻自己不做点什么实在是太TM尴尬了。

所以他凑上前去,“嗨,Mr.Howard?”他有些不自在抬手蹭了一下下巴,“好吧,一般来讲我应该叫您Uncle Howard,虽然您现在看上去比我还小,但是从我认识您的时候我就是这么叫您的···”

“哇哦,没关系,我是说,”Howard伸出手,Rhodey急忙握了回去,“你叫什么?”

“James,James Rhodes,您可以叫我Rhodey。我和Tony···从小一起长大。”

“Hey,Rhodey!”Tony还没等Howard开口就开心的叫了出来,“你什么时候到的?”

Rhodey,“······”

他妈的老子在这里站了这么久你竟然问老子什么时候来的?!刚刚是老子先认出来你的你不知道吗!你的眼里只有Pepper!

“Dad,他是我最好的朋友Rhodey。”

Howard,“······”

我到底要不要告诉他刚刚我们已经认识过一次了?

“所以,小家伙,你叫我们来的目的就是看看你现在有多可爱吗?”Pepper看了看明显有些不知所错的两个男人,机智的岔开了话题。

“我总要通知你的,Pepper,你知道我不可能瞒着你。”Tony朝着Pepper撅了撅嘴巴。

“噢甜心,是的我当然知道。”Pepper捏了捏Tony的脸蛋儿。

“而且···你知道的,会议刚刚结束,瓦坎达那边还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变动,我绝对不能这样出去,这件事必须要保密···”Tony的声音慢慢的弱了下来,看起来一脸的歉疚。

老天啊,谁能对现在的Tony Stark说一个不字?!

“Okay,Okay,你放心,你放心我会处理好的,这不是什么大事不是吗?相比你之前制造的那些惊喜,这已经不算什么了,你知道的,我能搞定,无论是你还是Mr.Howard,在你们这些天才想出办法之前,外面的事就交给我,好吗?”Pepper又蹭了蹭Tony的脸,温和又宠爱的说着。

Tony点了点头,挂在Pepper身上亲了亲她的脸颊。

“···所以,小Tony,告诉我,你叫我来是干嘛的?”Rhodey站在一边环着手臂看他。

“当然是通知你这件有趣的意外!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难道会瞒着你不让你知道吗!”Tony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Rhodey,“······”

胡说八道欺骗感情说什么最好的朋友你根本都看不见我!!!

Rhodey牙根子咬得咯咯响,该死的,他觉得他今天一天的内心戏比他这一年都要多。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Friday的机械声音响了起来。

“Boss,Dr.Banner传回来消息,他说他明天早上就会到达纽约,并立刻赶来基地。”

“哇哦,这是个好消息。”Tony挑了挑眉毛。

“还有,Boss···”Friday沉静了几秒之后,突然带了些迟疑的又出了声。

“嗯?怎么了,好姑娘?”

“您有一则通话请求接入···”Friday又顿了两秒钟,“请求人:Steve Rogers。”


评论(49)
热度(1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狩猎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