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唐尼非常好看,但是我从来没想过唐尼有那么好看。
他看着他从入口进来的一瞬间,我什么都忘了,我中暑倒下去被妹子拽起来,告诉我再坚持坚持,再坚持坚持,再坚持坚持我们就能看到阿爸了啊。保安小哥问我,你行不行?后面男生说,去歇着吧。
我不要,我等,我当时已经在打颤腰以下都不是我自己的,我就在想我要等到他来,我哪怕只要看他一眼。
我看到了,他走出来,整个人真的发着光,棕色的卷毛泛白的胡茬蓝色的天鹅绒西装,我当时整个人什么都不记得了,脑子里只有一句话,这个人为什么可以这么好看。
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有一个人这么这么这么好看,好看到你没办法找到词语形容,好看到所有的图片和视频哪怕是他最漂亮的时候,都没有你肉眼看见的万分之一。
他就是一个天使。
他一直在笑,在另一边签名的时候吐小舌头,然后转到我这边摆手打招呼,他走了过来,虽然没有能签到我,但是我离他好近好近,我一直在乱叫,我都不知道我叫的什么。
他特别的瘦,脸都快瘦成瓜子了,身材比例超级的好,超级超级超级的好,他真的特别瘦,真的,真的。
红毯散了之后,我整个人被妹子扶出去,然后坐在那里,反应过来之后原地暴哭。
我见到他了。
我真的见到他了。
我错过了那么多人,我错过了各种偶遇,但是我见到他了。
他是唐尼啊,我的唐尼啊……

 
评论(28)
热度(4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狩猎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