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午觉睡醒之后的惊喜!!
啊啊啊啊啊啊天啊苍苍简直就是天使啊!!天使啊!!!她画的这么这么这么这么这么这么可爱啊!!!我我我……嘤……画比文可爱多了呀天啊我我我……我写的哪里比得上苍苍画的嘤嘤嘤现在幸福到升天!【语无伦次不知道在说什么只想现在把苍苍抱起来扛回家藏进我的小被子!!】(我不是变态!不是!!)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好激动好激动!嘤!!
让我再叫一会儿……幸福到炸裂了……哭唧唧……


【关于最后一张: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盾的危机越来越大了哈哈哈哈哈哈突然难过】




忙死在羊生道路上的道长_老苍:







输入法迷之坏了所以没有台词只有摸鱼…大家意会一下。吃了@-I-R-O-N- 太太的【IfHeComesBack】以后的摸鱼产物,五岁铁真的无敌可爱【啊想吸【都是我的妄想【特别是最后一张
给没看过文的盆友们的简介:年轻的霍爹穿到了内战后,铁也因为这个成为了一个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却过于常人的…anyway,tag的主cp是盾铁,不过故事发展到现在队长还在跪盾边。除了各种互动之外目前最新发展最甜的是冬铁的日常,整体是一个齁齁的故事,盆友们吃我一发安利嘛——




评论(6)
热度(13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狩猎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