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刷电影之后让我念念不忘频繁露出傻笑的梗】


以下内容

涉及剧情

语言傻屌

语无伦次

只是为了表达现在我的混乱和激动


大程度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没看电影不想看剧透的

不要点

不要点!!


不要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停下来!!!


小心剧透!!!

啊啊啊!!




1.毒液(前):你就是个怂包,你真的很垃圾,你真的糟糕透了。

毒液(后):埃迪真好,埃迪特别好,我喜欢埃迪,嘻嘻嘻嘻嘻嘻。


2.毒液(前):我是来入侵这个星球的,这个星球上的都是我的食物,这个星球真垃圾,我们要占领这个星球。

毒液(后):地球上有埃迪,地球上有薯片和巧克力,啊,地球真好,我喜欢地球。


3.【前】

埃迪:你们是要把地球当成你们的食物?!

毒液:是的,这个星球马上就要不存在了,它只配当我们的食物。

【后】

毒液:我们得去阻止暴乱。

埃迪:你要和去阻止你的同伴?你要拯救地球??

毒液:是的,我发现我们很像。我发现我很喜欢这里。我开始喜欢你了。

埃迪:……为什么你突然这么想了。

毒液:是你,埃迪,是因为你。


4.埃迪:所以那个吻是怎么回事?

安妮:额其实那不是我的主意,那是毒液的主意。

埃迪:……好吧,那就说的通了。


5.【前】

埃迪:你这个寄生虫

毒液:(凶狠)你叫我寄生虫?! (给人勒在墙上要勒死)

埃迪:(惊悚)好了是我不对…… 

【后】 

小商店老板:你刚刚身上是啥!!!

 埃迪:……额,我有寄生虫 (转身,出门)

 毒液:寄生虫?!!你叫我啥?!!(委屈)

 埃迪:寄生虫,只是个称呼,我觉得挺好 

毒液:……道歉!!(委屈) 

埃迪:不要,不道。 

毒液:……你道歉!!(委屈) 

埃迪:……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道歉 

毒液:(~~~嘻嘻,开心~~)


6.

【前】

毒液——吃人,咬人头

埃迪:你是吃了他们吗?

毒液:对,因为我饿,我来这就是为了找食物。

埃迪——(惊悚)

【后】

毒液:我要吃人。

埃迪:不行,你不能吃人。以后你都不能随随便便吃人。

毒液:……好叭。

埃迪:你要吃什么?

毒液:薯片!巧克力!


7.

毒液:我觉得我们可以为所欲为!

埃迪:不,不行。

毒液:…………哦。


8.

埃迪(前):卧槽这是个什么玩意卧槽你他妈是什么东西你离我远点啊你要搞死我啊卧槽滚啊滚吧!!!离开我的身体啊!!

埃迪(后):你要在我身上一直住我随便我没意见。(OS:我们Venom只是长得凶了点但其实他很可爱很听话很乖的他是个宝宝很好哄的)


9.看毒液的我:

看电影之前————卧槽这是个什么东西这估计是个凶巴巴血腥暴力黏糊糊湿哒哒霸道冷酷的外星大怪物吧!

看电影之后————卧槽这是什么萌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可爱的大型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Venom怎么这么可爱!!


10.

看电影之前——这cp怎么嗑我要怎么嗑一个黏黏糊糊湿湿嗒嗒黑咚咚的东西和汤甜甜啊毒液这个造型emmmm

看电影之后——这到底是什么真挚感人让人心碎流泪痛哭失声辗转反侧沉迷祝福的爱情啊!!!这是什么为了你放弃目标背弃种族愿意和你一起只为了回来找你都只是因为你的爱情啊!!!

爱是犹犹豫豫想伸又不敢伸出的手,

爱是冲动过后宁可伤害自己也不愿伤害他的克制,

爱是忍耐是压抑是为了你压制本能的温柔。

这他妈的!就是!爱情啊!!!啊啊啊啊啊!!!




【——吧啦吧啦,还有好多小细节我没写出来因为我已经要说不明白话辽~

虽然作为一部应该分级但是没有拍成分级的电影来说,毒液可能在用劲儿上哪里有些不太够,可能看上去不是那么太有劲儿,但是这真的不妨碍这是一部可爱到爆炸的电影啊!!呜呜呜呜呜太可爱了太喜欢了呜呜呜呜呜要不是复习困住我我真的好想去二刷啊呜呜呜呜呜哭泣 😭】


【最后————汤老师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看太可爱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人都爱汤甜甜呜呜呜呜呜】


【再最后————相信我,这部电影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真的——人人都爱汤甜甜 ——看了你们就明白了(狗头)】

评论(10)
热度(219)

© 🐻小熊狩猎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