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AU】城中罪(九)

#你们的傻屌颜突然出现#

#我觉得我简直越来越乱七八糟,巴基副本即将开启,正在预备中#

#依旧,文笔逻辑废掉,OOC全部属于我#





前文链接:一 —— 二  、  、 、 、 、 、

(九)

山姆找到史蒂夫的时候,他正待在自己的一家西餐厅里画着画。

金发的男人靠在餐厅靠窗的最后一角,时不时的看向窗外对面的高楼夜景,再转过头来动笔一点点画在他的本子上。他暗金色的睫毛垂着,遮住那双蓝色眼睛里流露的带着点怅然的温柔,他的嘴角不自觉的弯起一个弧度,路灯透过窗子洒进来落在他的画板和侧身上,让他看上去美好而又安静。

不过山姆可没什么心思品位艺术家的艺术时间,他将目光晃了一大圈之后发现了他,忍不住暗骂了一句,然后快步走到了他的身边。

“拜托伙计,你还真是悠闲。”黑人小伙假笑着朝他咬字,一手拍在了他的画板上。

“嘿兄弟,温和点,”史蒂夫无奈的皱起眉毛抬起头,“你怎么了?”

“为什么不接电话?”山姆一屁股坐到了他的对面。

“静音,”史蒂夫放下了画板,“你知道我画画的时候不喜欢听见那些声音打扰我。”

“哦上帝,那真是对不起了大艺术家,”山姆翻着白眼,手指不住的敲着桌面,“我必须得告诉你你这个毛病实在是不怎么好,而且我必须告诉你,你迟早后悔你关掉铃声这个习惯。”

“说重点,山姆。”史蒂夫摊了下手,一脸莫名的看着他。

“我刚从布鲁克林那边回来,”山姆急躁的神色突然变得暗沉,“我看见了巴恩斯。”
“什么?!!”史蒂夫后背猛的一紧,他几乎是瞬间就攥紧了拳头,眉毛直接拧成了一个结。

“是的,我没看错,”山姆抿了抿嘴巴,“我确定,即便他的样子变化挺大的,但是我绝对认不错。更不用说我在叫他之后,他立刻拔腿就跑。”

“他人呢?!”史蒂夫极力压抑着嗓音的变化,那让他的声音此时听上去无比的奇怪,他的眼睛死死的瞪着,惊愕欣喜和忧虑混在一起,看的山姆一阵头疼。

“跑了,”山姆哼了口气,“他跑的太快,而且这么多年了,逃跑能力简直只增不减。你了解他史蒂夫,巴恩斯如果想逃,我根本追不上他。”

“···他在哪出现的?”史蒂夫沉默了几秒之后沉下了嗓音,他绷紧了下颚的线条,这让他看上去轮廓不再温和而是有些冷硬。

“以前他家的那条街,”山姆叹了口气,“我想他可能是想找熟悉的地方。”

“Oh GOSH···”史蒂夫重重的叹息一下,他闭了闭眼咬了咬牙,“那条街的背后就是托尼的地方,如果他在那里出现,你能发现他,那么他很难摆脱托尼的眼线。”

“你是说···”山姆眯了下眼睛之后骤然瞪大,“你是说斯塔克会发现他?!”

“百分之八十,”史蒂夫抿紧了嘴巴,“铭牌本来就已经足够让托尼愤怒,他对巴基的警觉已经提到了最严重的程度。如果巴基出现在那附近,那么很危险,托尼有很大可能会发现他。”

“那怎么办?”山姆倒吸了口气,“我们现在···”

“回去,”史蒂夫沉下了声音,“回布鲁克林。你既然刚刚见过他,现在就让那边所有人盯紧。他不会走的太远,即便你们发现了他,他也会找他最开始去的地方就近隐藏,这是他的习惯,也是每次想要追他的人最容易忽略的地方。记住,如果有人发现他,不要轻举妄度,只需要把地点告诉我。千万别让任何人惊动他,如果再被他发现,那么再想找他可就难了”

“我明白。”山姆沉着脸色点了下头,他看着史蒂夫从对面站了起来也跟着起身,然后上前两步走到了他旁边,“现在回去?”

“回去。”史蒂夫呼出一口气,“我必须赶在托尼之前,找到巴基。”

“你担心斯塔克会杀了他。”山姆挑了下眉毛说道。
“不,我不知道,”史蒂夫犹豫了一下,他的眼睛里闪过一丝难以察觉的痛苦,“也许托尼不会杀他。但我有些话,必须要先和巴基问清楚。”

 

巴托克在前天晚上受伤之后,一直都是彼得在照顾他。

他身上三处骨折,还有一些其他的伤口,伤的虽然不算很重,但是手腕骨折十分不方便,所以彼得把他送到医院之后,就一直待在病房里面陪着他。

直到过了半天之后,到第二天中午巴托克从医院离开,彼得又将他送回了家。

“你小子陪了我两天,不用去上学吗?”巴托克此时待在一间自己的酒吧里,他吊着个手臂用一只手倒酒再拿杯,好奇的看着彼得。

“现在是周末,”彼得撇了撇嘴巴,“况且我也不怎么上学。”

“不上学?小心你爸妈教训你。”巴托克笑了一声,拿起酒杯喝了一口。
“我没有父母。”彼得的脸色突然差了下来,声音也变了一个调。

“额···抱歉,那个···”巴托克显然没料到会问出这样的结果,他尴尬的笑了笑,强行用另一个酒杯岔开了话题,“想不想喝酒?”

“嘿伙计,我还没到饮酒年龄呢!”彼得皱眉瞪着他,巴托克哈哈大笑。

“快得了吧,臭小子,”他翻了个白眼,“你连杀人的胆子都有,不敢喝酒?”

“不一样,我讨厌酒。”彼得冷下了脸,“我老爸就爱喝酒,喝多了就会打我妈,他后来就是因为这个死的,我真是受够这鬼玩意了。”

“···好吧,好吧,算我话多,”巴托克放弃的将酒杯又拿到了一边,然后探究的看着彼得,“那你现在呢?谁照顾你?”

“没有,”彼得耸了耸肩膀,“我爸妈十年前就死了,当然是我自己照顾自己,谁家喜欢养一个累赘?”

“别这么想,”巴托克这回真的有点尴尬了,他抓了抓头,抽了下鼻子,“所以,你的本事···”

“你要是从小就被人欺负,偷东西想活命被打,还想不要脸的活下去的话,你也会和我一样能打到他们叫上帝。”彼得撇了撇嘴,眼睛瞄到了巴托克又倒了一杯酒的手上,“那天只是那几个人没提防我,我可能出现的太突然了,你知道。不然我也很难打得赢他们三个人。光是个头他们就比我高太多了。”

“···你也会长到那么高的,”巴托克哼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相信我。”

“借你吉言,”彼得无所谓的摊了下手,然后盯着他皱紧了眉毛,“你不应该再喝酒了,那天医生说了,喝酒不利于你的伤口。”

“···额,最后一杯?”巴托克咂了咂嘴,彼得冷冷的盯着他,他赶紧换了话题,“那个,你毕竟救了我的命,不然那天那三个混蛋一定会杀了我的。这样,你跟着我,怎么样?比你一个人好多了。”

“我一个人挺好,”彼得毫不留情的回绝了他,“跟着你?别以为我看不出你是干什么的。被人打成这样还没有反应,我跟着你,下一次我也会被打。到时候谁救我?”

“你个臭小子···!”巴托克被他说得一股火蹿了上来狠狠拍了一把桌子,但在看见男孩那张淡漠的脸的时候慢慢冷静了下来,然后他拳头攥紧砸了一下桌面,“你以为我不想揍他们一顿?该死的要不是之前老大说过不能轻举妄动,我真是恨不得烧了他们的房子。”

“光说不做没有用,”彼得哼了一声,“既然说好了相安无事,他们先动就是他们违约。跟违约的讲规矩,就是傻子。”
彼得的话像棍子一样狠狠的砸了巴托克一下,他眯了眯眼抿紧嘴巴,深吸了一口气。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办?”他低声问了一句。

“找机会,打回去。就算不能一击致命,也要让他知道你不好欺负。”彼得淡淡的说着,轻轻眨了下眼睛,“不然以后他们只会变本加厉。”

“说得对···”巴托克冷笑一声,然后手指敲了敲桌面,幽幽的看着彼得,“本杰明,愿不愿意帮我个忙。”

“什么忙?”彼得奇怪又疑惑的看他。

“教训他们的忙。”巴托克眨了下眼,“如果成功了,我领你去见一个人。”

 

德维特是位于曼哈顿和皇后区中间的一家高档酒店,它的设计简约低调,氛围优雅温和,光是让人看上去就无比的舒适。

但奇妙的是,像这样一家优雅宁静、适合温馨用餐的酒店地下,竟然通向着整座城市里第二大的地下赌场。

如果你好奇的话,可以走向酒店的后门,你会发现那里随时都站着两个面色严肃、肌肉紧实的男人,他们惯穿着黑色的衣服,看起来十分像是看守的保镖。

别意外,因为那里就是阿尔瓦赌场真正的入口。

每一个想要进阿尔瓦赌场的人,都要让门口的看守人员进行仔细的搜身排查,确定毫无问题之后,拿着一张ID代号牌才被允许进入一截通向地下的暗梯,而暗梯底部还有一扇铁门,来赌场的人需要在这里属于与自己ID牌号相符的数字,铁门才会打开,你才会真正进入阿尔瓦赌场的内部。

赌场内部安有全方位360度24小时的监控摄像头,甚至包括每一张赌桌的下面,都有电子眼镜无时无刻不再盯着每个人的动作。如果你一时头昏想耍些小心思,那么恭喜你,那无数双电子眼镜会立刻发现你的与众不同,你身上的ID代号牌将会发出刺耳的警报,这时候,无时无刻都在游走于赌场内部的工作人员,将会毫不留情的给你从赌场清出去,反抗是无效的,更没人敢在这里闹事。

因为只要是来这里的人都知道,这个赌场的拥有者,就是史蒂夫·罗杰斯。

相比与斯塔克手下的赌场松散随意,夸张自由,罗杰斯的赌场看守严谨,规矩繁杂,但即便如此,每日也有源源不绝的人来这里,填满整间赌场的赌桌。

这天晚上的赌场依旧是人声鼎沸,在赌场尽头的高档赌桌上,总有着挥金如土的资本家们,用一打一打的钞票放松着他们的心情。赌场有着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赌//博方式,每天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有精通赌术的牌手来这里消遣时间,让自己赢得满载而归。

但是他们永远都别想赢太大的数额。

不然他们很有可能不会再看见第二天这座城市升起的太阳。

但是不管什么事情,都会有意外。

现在在赌场中间的赌桌上坐着的是个穿着一身V先生装扮的人,黑色的长直发和过分肥大的黑色衣服连在了一起,诡异的齐刘海和那张白色笑脸面具扣住了整张脸,看上去无比的诡异。

这让他看上去很像一个没有选好自己尺码的去参加漫展的coser,过肥的衣服让人很难看出他的身材,他的面具下面加了声音处理器,更让人分辨不出他的性别和年龄。

唯一暴露在其他人视线之内的就是他的一双手,那双手修长好看,骨节分明,看上去应该属于一名年轻的男士。

他已经坐在这里一个多小时了,对面来往换了四五个人都被他赢得一干二净。而现在的这个,已经是在这里连续坐了三天的庄家了。

这一局距离开始已经过去了十分钟,这位V先生不紧不慢的用手指敲着桌案,等待着对方开牌。

不过对面那位看上去绝对没有他这么悠闲。他此时脸色发财,头顶冒着冷汗,牙齿下意识咬着嘴巴,手指搓牌角上微微发抖着不肯掀开。

他们在玩经典的黑杰克,而在阿尔瓦这种地方,没有人敢做什么小手脚。

一切全凭运气。

V先生早在两分钟前就把底牌掀开,加起来正好是二十点。另一位除非是完美的二十一点,不然他根本没有机会取胜。

那个人低着头看着自己桌案上已经掀起的三张牌,加起来,是十九点。

“啪”他的冷汗已经滴在了桌案上,手攥了又攥。

“先生,”V先生终于不耐烦的开了口,变声器让他的声音无比的奇怪,“我的时间有限。”

这位连坐了三天的庄家紧咬着牙关,死拧着眉毛,终于像是上刑一般迅速又大力的掀开了底牌。

黑桃三。

二十二点,爆点,输了个底盘对翻。

他像被抽干一般一瞬间委顿下去,眼神空空洞洞。

V先生平淡的耸了耸肩膀,慢慢将手臂搭在了桌子上两手交叠,他也许在笑,但是他的面具上本身就带着一个夸张的笑脸。

那个奇怪的声音声音又一次从面具嘴巴的缝隙中缓慢的响起——“先生,您输了。”

 

史蒂夫和山姆到达布鲁克林之后直接去了米歇尔会所,这是史蒂夫在布鲁克林区最大的一家会所和经营暗处生意的场地,也是人手最密集的地方。

现在已经是第二天的零点过半,但是史蒂夫无法进入睡梦中,巴基出现的事混在他的脑子里乱成一团,他靠在房间窗户旁边的躺椅上看着窗外,他有将近二十年没有再仔细看过这个他从小长大的地方,就算是平常回来也忙碌于各种生意中。布鲁克林的变化的确太大,他看着窗户外面的高楼和街道,竟然突然的感觉到了陌生。

山姆突然推开他房门的时候确实把他吓了一跳,山姆极少会不敲门的闯进来,更不用说是现在这样一副急匆匆又过分严肃的样子。

“如果你不是要告诉我巴基找到了,”史蒂夫朝他挑了下眉毛,“那么我会觉得是不是你把哪间房间的洗手间烧着了。”

“出事了。”山姆没有心情回应史蒂夫打趣他的话,他胸膛起伏着,呼吸有些粗重,他的脸色看上去似乎比之前发现巴基的时候还要严肃和差劲,那让史蒂夫不得不也皱起了眉毛。

“怎么了?”

“阿尔瓦。”山姆沉声说着,手攥成了拳头肌肉绷的死紧,“刚刚那边传来消息,有人把阿尔瓦砸了。”

“WHAT?!”史蒂夫猛的瞪大眼睛惊呼一声,他几乎是瞬间从躺椅上蹦了起来,一向沉稳的脸上挂上了明显的难以置信和怒火,“你最好再重复一遍?!”

“我说,”山姆咬紧了牙,“阿尔瓦赌场,被砸了。”

史蒂夫倏地绷紧了后背闭上了眼睛,窗外的光落在他的脸上,山姆正好看得见他紧绷的如同刀削般的脸廓和额头暴起的青筋。


评论(12)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狩猎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