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AU】城中罪(十)

#巴基副本开启,“死亡”提示#

#写的我头掉不知道在写什么哎我真的好废···别嫌弃我#

#依旧,人物属于角色自己,OOC属于我#





前文链接:一 —— 二  、  、 、 、 、 、 、

(十)

祸不单行。

史蒂夫现在脑子蹦出的只有这几个字。阿尔瓦是他手底下一个极为重要的生意点,几乎一家就囊括他所有资金来源的大半,这里明暗相加至少有几百号人看守,就算有人来找事也基本就是石沉海底,有去无回。这也是为什么常年以来,几乎没有人敢打阿尔瓦的主意。

更何况同阿尔瓦相对的位置,是罗杰斯手下三个大酒吧之一的温德尔酒吧,这里也同样有人会时刻注意阿尔瓦的动向,就连进入德维特用餐的人,稍有不对也很难逃得过他们的眼睛。

而现在,阿尔瓦赌场被砸,史蒂夫损失的不仅仅是赌场设施和地盘这么简单,这间赌场每个夜晚所能收利的金额都是一笔无法想象的天文数字,现在突然被砸毁,不去考虑人力方面的损失,但就是想要重新装好阿尔法的这段时间里,史蒂夫会损失多大一笔的收入,都是根本没办法想象的。

他面色极差的站在窗子前面,手指关节攥的咔咔响,从前几天杰克森的死开始,就没有任何好事情发生,唯一的消息就是发现了巴基的踪迹,但这也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完全的好消息。

他眉头打成了一个结想着这件事,可如果阿尔瓦被砸,那么温德尔当时又在干什么?

对了,温德尔!

史蒂夫突然惊愕的回过神扭头看着山姆,声音不自觉的变高,“山姆,温德尔怎么样?”

“温德尔?”山姆眯了眯眼睛,“我没听见关于···”

他的话没能说完。史蒂夫的手机突然在这个时候想起来,那让两个人同时都抽了一口气,他掏出手机看了看电话号码,显示的名字让他眉头皱的更紧。

娜塔莎。

“喂,”史蒂夫接起电话,嗓音发沉,“小娜。”

“在哪儿?”电话那边的女声听上去情绪并不是怎么,尽管娜塔莎很少会有情绪波动剧烈的时候,但史蒂夫听得出她的不对劲。

“布鲁克林。”史蒂夫说着,“山姆发现了巴基的踪迹,我需要找到他。出了什么事,你亲自给我打电话。”

“我想你更需要亲自回来看看,”娜塔莎在电话那边似乎在忍耐着什么,“温德尔的战况真是惨烈,这帮家伙砸的真是彻彻底底,死了两个,剩下的都受了伤。”

“Shit!”史蒂夫低吼着骂了一声,“到底怎么回事?”

“不清楚,我才忙完我自己的事,正打算去看看,就赶上了这个。猜测和阿瓦尔那帮闹事的应该是一波。”娜塔莎沉声说着,史蒂夫看了看山姆,摇了下头。

“这两个地方加起来,明处暗处几百人,这些人当时都在干什么?!”史蒂夫压抑不住怒火的低吼,他鲜少会有这样的时候,连山姆也看得出来,他到底生了多大的气。

“有人关闭了所有的监控,赌场的总控机房和各个角落的摄像头无法连接,收不到任何录像,暴乱开始的时候,两家都同时断了电。”

“断电?!”史蒂夫惊呼一声,眉毛上挑眼睛瞪大,“他们让人拉了电闸?!”

“我想是的,”娜塔莎的声音沉了一秒,“史蒂夫,巴恩斯可以让山姆留在那儿,你最好亲自回来一趟,这事儿没这么简单。”

“···你怀疑什么?”史蒂夫低声问道。

“阿尔瓦和温德尔的人手是你所有场子里分布最密集,也是人数最多、能力最强的一批。这两个地方无论是看守能力、排查能力以及防止意外发生的警惕能力都是一流,并且从没出过大问题。以前也不是没人来闹事,可即便是你根基不稳的那些年,也没人能把这两个地方砸的短期内,彻底不能营业。”娜塔莎冷静的说着,电话那边的她呼出一口气,“有内鬼,史蒂夫。能在这种监控下逃开摄像拉掉电闸的人,不可能是单纯闹事的人。”

史蒂夫一时没有说话,他锁着眉毛低着头想着什么,感觉到山姆一直在旁边看他,侧过脸跟他做了个口型,山姆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

“我不能回去,小娜。找不到巴基,我没法放心。我的感觉不太好,我必须得亲自见到他。”史蒂夫说着,声音笃定严肃,他感觉到娜塔莎还要说什么,但是又立刻打断了她,“事情交给你,斯科特在那边,我让他去帮忙。”

“你···好吧,”娜塔莎还要说什么,但最后都变成无奈的叹气,“我知道我拦不住你,那么祝你好运,尽快找到他,带他回来。”

“我会的。”史蒂夫抿了抿嘴巴,低声说着。

 

变故发生在第二天的白天,史蒂夫一夜没睡,早上的时候被山姆强行叫去吃了东西。

“你是找人,”山姆朝他翻了个白眼,“别把自己饿死。”

史蒂夫叹了口气没说话,拿起面前的牛奶慢吞吞的喝着。

“娜塔莎那边怎么样。”他放下杯子之后问了一句,山姆摇了摇头。

“抓到了两个漏网的。娜塔莎和斯科特审了一个晚上,刚进刑室被捆到架子上不久,就直接撂了他们是九头蛇的人。”山姆拧着眼睛说着,“但是再怎么问指使者,也不再有人开口了。”

“查过了?”史蒂夫抬眼看他。

“查过了,纹身没问题,”山姆哼了口气,“是九头蛇。”

“施密特···”史蒂夫眯了眯眼,奇怪的勾了下嘴角,“你相信他会做这种事?”

“不然还有别人?从杰克森的死开始,施密特那家伙就开始不安分,”山姆咬牙骂着,“没想到他妈的竟然有胆子动阿尔瓦和温德尔。”

“施密特再不安分,能在我们身边插一个足以了解阿尔瓦和温德尔内部机密设施的眼线?”史蒂夫突然挑了挑眉毛笑了一下,“而且,我们竟然一无所知?”

“···你是怀疑···?”山姆试探的反问,史蒂夫摆了摆手,没让他继续说下去。

“九头蛇的渗透能力的确很强,但是也不至于一直不被我们察觉,如果他有足够这样的能力,也不用等这么年。”史蒂夫说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好了,先不说这个,娜塔莎和斯科特还会接着审,看看再等等能审出什么结果。巴基有消息吗?”

“暂时···”山姆的话没说完,他的手机突然响起打断他,接通之后,他还没等开口,就听见那边急促又低声的一句。

“威尔逊先生,发现巴恩斯了。”

山姆眼睛一睁拍了下史蒂夫又指了指自己的手机,然后按开了扬声器,“在哪儿?”

“八大道背后。”那边的人压着嗓子说着,在一家餐馆里。

“八大道?唐人街?”山姆眉头一拧倒吸了一口冷气,同样的,他看见史蒂夫的脸色瞬间一变,转身就要向外走。他不敢耽误时间,而是快步跟了上去,“盯住了别动,罗杰斯阁下和我现在就过去。”

“恐怕···你们需要快点儿,”那人似乎咬了咬牙,“斯塔克的在附近。”

“该死!”山姆低吼一声,史蒂夫的背影猛的一顿,他肌肉慢慢绷紧,脚步变得更快,山姆眯了眯眼,沉声说道,“按兵不动。如果斯塔克的手下有动作,跟上去分散他们的注意力,无论如何,不能让巴恩斯落进斯塔克手里。”

“明白。”那人立刻回应,山姆没再说话的挂断了电话,此时他已经跟着史蒂夫走到了车旁,男人率先一把拉开了驾驶的门坐了进去,山姆也立刻坐到了副驾驶位。

“怎么办?”山姆问着,史蒂夫一脚油门踩到底将车开了出去。

“八大道不属于托尼的地方,但是它背后的那条街正好是他的手下,”史蒂夫一个急转弯眼眉死死的皱着,“巴基如果正好在那里,要是能走进唐人街还好说。如果托尼不想让他走进唐人街,那么也许会很危险。”
“斯塔克真的会杀了他?”山姆抿紧嘴巴问道。
“我不知道,或许不会。”史蒂夫的声音变得更沉,“但是我不能,我不能让托尼,把巴基带走。”

“···放心,史蒂夫,”山姆深吸一口气,拍上了他的肩膀,“你会先找到他的。”

 

史蒂夫是在距离通知位置的两条街外突然停了下来。急促的两声枪声让他后背瞬间一凉,他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和山姆对视一秒之后立刻开门下了车。

也是在这个时候,山姆的手机又一次响了起来,那边开口的第一句话还没说完,山姆就直接打断了他。

“别废话,我到了。现在人在哪儿。”

“楼间的曲巷,我们一直在追。”那边快速的说着。

“知道了。”山姆挂了电话之后,转头告诉了史蒂夫,后者抿住嘴,小跑着朝前走。这条街很长,听声音是从另一边传过来,他们同时加快了脚步,不敢放松任何警惕。

枪声响起,就证明托尼已经发现了他,并且巴基在逃跑。那么托尼在不在这里?史蒂夫不知道,情绪过分复杂的一起涌上了他的脑子,让他整个胸口擂鼓一般,他没有注意到自己加重的喘息,全身关注于把精力集中在街道楼房间的每一个巷口。

又是两枪,该死的。史蒂夫狠狠的闭了下眼,枪声越来越紧,他有预感也许人就在前面,而就在他刚刚路过一个巷口走近下一栋楼的时候,另一边巷口里飞速的跑过来一个跌跌撞撞的人影,直接撞到了他身上。

火药和血腥的气味登时钻进了他的鼻子,这人跑的太快,他甚至都没看清男女,来人撞在他身上下意识抓住他的手臂,然后那人慢慢的抬起头,对上了史蒂夫的脸。

“WH···巴基?!”史蒂夫失声惊呼,那双湛蓝的眼睛瞬间瞪得老大,里面惊愕欣喜激动以及一系列过分复杂的情绪近乎喷涌而出,他反手捏紧了巴基的手臂拉了他一把,然后皱起眉毛看见了他身上的肩膀,腰侧,以及大腿的三处枪伤。

“···史蒂夫?”巴基有些失神和慌张的瞳孔里闪过一丝亮光,他的脸色发白,呼吸因急促有些颤抖,他抿着嘴巴咬着牙关,喘息着顿着字,“···帮,帮我···斯塔克···”

“巴基·巴恩斯!”一声近乎凌厉的喊叫从巷口中传了过来,巴基的瞳孔狠狠一缩,史蒂夫更是整个人猛的震住。

这声音他再熟悉不过,托尼果然在这里。

熟悉的身影在这时候从巷口中追了出来,贾维斯跟在他的身边面色冰冷,手中的枪牢牢握着,枪口还残余着白眼。

“史蒂夫·罗杰斯···”托尼在看清对面的人的时候眯起眼睛一阵冷笑,他抬起腿继续向前走,贾维斯跟上,将手枪慢慢的举了起来。

巴基在一瞬间一把推开了史蒂夫就要向前跑,托尼与此同时低声冷眼同贾维斯说了一句,“开枪。”

史蒂夫眼色一变急忙开口,“托尼等···”但他的话,根本没办法说完。

“嘭”的一声枪响瞬间打断了一切,巴基猛的停住脚步身子一颤,瞪大眼睛难以置信的低下头,子弹当胸穿过,胸口血肉模糊,他眉头颤动愕然的动着嘴巴转过头看向史蒂夫,但已经一句话都说不来,他的眼前几乎瞬间就变得晦暗,接着他两腿一软向下一倒,彻底闭上了眼睛。

“巴基!!”史蒂夫一声低吼,他迅速的接住巴基然后就势跪在了地上,手死死的按住了胸口。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他还没能反应,他也根本来不及反应。

“该死的!”山姆大骂了一声,这前后不到十几秒,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就直接将拿在手中的枪举了起来对准托尼按下了扳机。

“先生!”贾维斯惊呼一声反手一把扳住托尼肩膀转身将人推到了自己身体右侧挡住,子弹也在这个时候击穿了他的左肩膀。

“贾维斯!”托尼瞪大眼睛立刻扶住了他,他咬紧了嘴巴嘴角微微颤抖的看着贾维斯,捏在他手臂上的手攥的死紧。

“···没事,先生。”贾维斯笑了一下,朝他摇了摇头,“快走。”

对面的山姆骂了一声,罗杰斯手下的其他人也在这时候赶了过来,他们立刻抬起手枪还要继续,正巧托尼埋伏在附近的其他人也追到了这里,托尼一把按下贾维斯在其余人的掩护之下,朝着反方向跑,一辆黑色的车突然从巷口窜了出来停在了路边,车门与此同时被人一把推开。

“上车!”布鲁斯坐在车内喊着,托尼拖着贾维斯迅速钻进了车里,前面开车的克林特便片刻不停的将车一个急转飞驰离开。

见托尼和贾维斯离开之后,托尼手下的其他人也胡乱开了几枪掩护着攥紧巷子里,几乎是瞬间就不见了踪迹。

“他妈的!”山姆大骂一声,下意识抬腿就要追,却被史蒂夫一声爆喝。

“别追了!”他一把将巴基抱了起来向前方停车的路口跑,“开车,送他去医院,快!”

山姆的眉头狠狠一皱,朝着车快速跑了过去。


评论(20)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狩猎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