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AU】城中罪(十五)

#韦德上线,轻微贱虫向提及,注意避雷#

#逻辑越来越废写的越来越乱,不要打我15551#

#依旧,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他们自己#





前文链接:一 —— 二  、  、 、 、 、 、 、 、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五)

巴基醒来的时间比预计的要早,得益于他的身体素质还不错。医生检查过后,将他从ICU转移到了史蒂夫之前就安排好的高级普通病房。

此时的巴基躺在病床上,氧气罩还没有摘下来,他还很虚弱,胸口枪伤带来的剧痛让他甚至没有力气完全睁开眼睛,但是庆幸他总算还活着。说真的,贾维斯那一枪打穿他的时候,他的确有一瞬间觉得,他大概可能真的要拜拜了。

“嘿,伙计,你还好吗?觉得怎么样?”山姆弯腰站在他床边拍上他的手臂,眉头上挑忧虑的看着他。巴基慢慢的眨了下眼,喉咙里发出低闷的哼声,他还无法抬起手,只能用眼神向下,示意他脸上的还没有取下的氧气罩。

“哦,这个,还不行,”山姆为难的看着他,“我还不知道你能不能把这东西取下来,你要是觉得还可以,眨一下眼睛?”

巴基无奈的长哼一口气,慢慢的眨了下眼睛。

史蒂夫在这个时候推门进来,娜塔莎跟在他身后,山姆看见两个人之后,稍微的点了下头。

“巴克?”史蒂夫轻声叫了一下,他的眉眼有些颤抖,巴基看得见他眼眶里浮上来的东西。

“···嗨。”他声音大部分被闷在了氧气罩里,但史蒂夫看得见他向上扬起的嘴角。

“嗨,”他抽了下鼻子,扯过椅子坐在了床边,伸手握住了他冰凉的机械手,“上帝···你还活着。”

“我···”巴基正要说话的时候,娜塔莎走到了另一边俯下身将他的氧气面罩慢慢的取了下来。

“你可以离开它了,Boy。”她的声音难得的温柔缓慢,巴基抬眼看她,落进眼底的是她嘴角淡淡的笑意。

“···谢谢你,娜塔莎。”巴基的睫毛抖了抖,深深的看了娜塔莎一眼,又将视线落回了史蒂夫身上,“抱歉,伙计,让你担心了。”

“还在乎这几天吗?”史蒂夫打趣的笑了一下,握着巴基的手加重了力道,“你感觉怎么样?”

“说实话,我以为我死定了,”巴基皱了皱眉毛,灰绿色的眼睛提溜的转了一圈,“所以现在至少我还能喘气,我已经很开心了。”

“···你正经点,”史蒂夫无奈的哼了一声,“医生说这次的枪伤虽然没要了你的命,但是对心脏多少会有影响,这几天还是重点观察期。”

“别唠叨我,”巴基轻声打断他,他比刚刚苏醒的时候状态好了一点,至少精神了不少,可依旧没什么力气,说话的声音里带着一些自然又放松的笑意,“我躺了几天了?”

“一天,还好,不算太久。”史蒂夫低声回答他,一旁的山姆凑过来把自己支在了床边,然后瞪着大眼睛盯着他。

“还好你结实,”山姆的语气半轻松半抱怨,“不过,哥们儿,你真的是太让我伤心了。虽然咱俩好像也没见过,但你总得给我个机会自我介绍?那天我可是足足追着你跑了好几条街,说真的,你要是不跑,今天也不会躺在这儿。”

“是我的错,伙计,”巴基歉意的看着他,“那时候我已经被人盯了,原谅我总得长个心眼儿。”

“你那时候已经被人盯了?”史蒂夫快速捕捉到他话里的字眼,微微皱起了眉头。

“···算是吧,”巴基停顿了一秒,“其实我也不太确定,但是那之前确实有几个人在跟着我,我不确定是谁的人,但我得先甩开他们。”

“看来我们有很多话要说,”史蒂夫轻哼了一口气,目光扫在了他左臂的机械臂上,睫毛垂下去遮住了他湛蓝色的眼睛,让巴基看不清他的神色。他沉默了几秒,之后才抬起了眼,神色自然带着笑意的看着巴基,慢慢的站起来,抬手上前捏了捏他的肩膀,“不过不急在这儿一会,医生说你现在需要好好养伤。我们不能再烦你了,你先好好休息,我们就在门外。”

“好。”巴基笑了笑,眼神下意识扫过了一旁的娜塔莎,也正好发现了她和史蒂夫无意间的对视。接着他眯了眯眼睛,仔细的看了史蒂夫一眼,在心里暗自吸了一口气。

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彼得在被巴托克送进医院没多久之后就醒了过来,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巴托克正在旁边翻着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时尚杂志。

他身上的伤在他清醒的那一刻就像他叫嚣着疼痛,手臂和肋骨上的断裂更是折磨着他的脑子。该死的,谁知道朗姆洛会下这么狠的手,他现在觉得自己好像整个人刚被人从十八层大楼上丢下去再捡起来一样。

原谅他吧,在他有限的十六年里,他还从来、从来、从来没这么惨过!彼得在床上悄咪咪翻了个白眼,决定迟早有一天他得找朗姆洛把这顿打还回来,虽然凭借刚刚的情况来看,他不太敢保证自己能不能打得过他。

不过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彼得慢慢的屏住呼吸,被子下的手指悄悄的挪向自己外套内侧的口袋处摸了摸。

东西还在。彼得松了口气,他得赶紧想办法把这东西给斯塔克先生送过去。按照朗姆洛的话来看,这个U盘里的文件一定十分重要,他想也许这就斯塔克先生让他快速打进九头蛇内部的原因。

而抛除此时此刻他无法离开医院,甩开巴托克的视线这个原因之外,他更不能让斯塔克先生看见他现在的样子。参与斯塔克先生的计划是彼得自己强烈要求的,其实他知道,托尼一样不放心他,尤其是卧底九头蛇本身就十分危险,托尼让他直接从朗姆洛这一边切入,为的就是想让彼得相对安全。而如果现在让他看见自己被捆成半个木乃伊一样的造型?哦拜托,他绝对、绝对不能在这个时候,再让托尼为他担心了。

可他该怎么才能将U盘送到斯塔克先生的手里呢?

彼得在心里思考着解决办法,然后他就看见巴托克动了一下,好像是要放下手中的杂志,他装作自然的刚刚苏醒的模样,闷哼了一声,缓慢的眨动着眼皮。

“本?”巴托克将杂志放到一边站了起来,“醒了?”

“···嗨,”彼得压哑了自己的嗓子,轻轻皱了皱眉头,然后他撑了撑手臂打算坐起来,却因为疼痛而又跌了回去,倒吸了一口冷气,“···Shit···”

“你别乱动,小子。”巴托克不赞同的瞪了他一眼扶住了他的肩帮他挪了挪枕头,“你身上有三处骨折,手臂不算还断了两根肋骨,这张小脸蛋儿也没好到哪去,就别这么活泼了,安静点?”

“我只是,不想一直躺着,”彼得又恢复了他作为本杰明时冷淡的样子,眼神里都带上了不耐烦,“该死的,我讨厌医院···”

“嘿!停止,臭小子!”巴托克看他还要往起挣动一把按住了他,伸手有点艳丽的指着他的鼻梁,“没人喜欢医院,但你现在最好老实点儿!别以为你年纪小就什么都不在乎,不养好以后都会很麻烦。”

“···Fuck,”彼得翻了个白眼骂了一句,“他怎么不把我打死?!”

“你庆幸吧,头儿还是喜欢你的,不然我今天也不用费劲扛你来医院了。”巴托克瞪着他哼了一声。

“喜欢我?哈,他的喜欢方式真是独特。”彼得暗骂着蹭了蹭肩膀,“他恨不得直接把我脑袋拧下来!我是帮你们出气,他打我?搞没搞错?!”

“所以我说头儿是真的喜欢你,”巴托克无奈的冲他摇头叹了一声,然后他扯过椅子重新坐回去,“你知不知道,这几年里,也有过下面的兄弟去找罗杰斯或者斯塔克家的麻烦,你知道下场吗?”

死了。彼得心里说了一句,躺在床上慢慢的摇了摇头。

“死了。”巴托克的声音沉了下来,“施密特阁下一直隐匿不动,是因为在筹谋一个大计划。我们是不可能知道是什么,但是没人能破坏这个计划。所有坏规矩的人,十年之内无一例外全部枪毙。兄弟们就是再不爽也没有办法。你是唯一一个,只是被打了一顿,但是还活着的人。”

“···这么说,我还得谢谢他了?”彼得嗤笑了一声,冷冷的瞥了下眼睛。

“你幸运吧,见到的是朗姆洛先生。如果今天你落在了泽莫或者阿莫拉的手里,我就可以直接给你收拾了。”巴托克压低嗓子说着,“老大一直喜欢有本事的人,尤其你砸的可是罗杰斯最重要的两个场子,他没舍得杀你。”

“···那你怎么敢保证,你说的其他人知道了这件事之后,不会杀我?”彼得眯了眯眼睛问道。

“所以这件事从现在开始你谁都不要提。”巴托克冷下了眼神,“头儿说了他会处理,就有办法不让消息落进泽莫甚至是施密特阁下的耳朵。你只需要当做没发生过,你这条命,就不会被人拿走的。”

“···看来我是真得谢谢他。”彼得咂了咂嘴巴,然后他的眼睛转了转,自然的四下打量这个病房,目光扫向窗口的时候,他突然轻轻的皱了下眉毛,停顿了一秒。

“怎么了?”巴托克似乎感觉到他突然变化的神色,正要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的时候,彼得突然转过了头。

“没什么,”他快速的说着,让巴托克下意识将目光又落回他身上,“我···只是有点想吃东西。老兄,介不介意···?”

“吃东西?”巴托克挑了挑眉毛,舔了舔嘴巴,最后无奈的摊了摊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行吧,要吃什么?”

“三条街外转口的那家三明治?我猜你知道。”彼得睁了睁眼睛,声音稍微高了一点。

“你爱吃那个?”巴托克奇怪的看着他,在收到彼得阴沉下来的目光时赶紧噤了噤鼻子摆了摆手,“Okay,fine,街口三明治,我知道了,现在就去。你乖乖躺着,不要回来让我发现你又再乱动。”

“···知道了。”彼得不耐烦地撇了撇嘴,然后看着巴托克抿着嘴威胁的指了指他的鼻子,转身走出了病房。

门关上之后,彼得盯着门口等了十几秒,然后才慢慢呼出一口气将头转回窗户的方向,故意加重嗓音的咳嗽了一声。

很快的,窗外一阵细碎的响动传进来,没一会儿的功夫,窗户就被人从外面撬开,一个黑影迅速又敏捷的溜了进来。

进来的是个看上去不到三十岁的男人,个子高挑长相英俊,他穿着一件红色的外套和黑色的裤子,脚上是一双黑色的军靴。

男人左右小心的看了看,直到彼得说了一声“没有其他人”之后,才放松了走了过来。

“我说哥才走了几天?你就把自己折腾成这样?”男人声调轻佻,脸上看上去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但是眼睛和语气里的担忧和责备却十分的明显。

“任务需要?”彼得转了下眼睛一脸的没办法,“你怎么会在这儿?”

“你管不着,我早就告诉过你你在哪儿我都能知道。”男人哼了口气翻了翻眼睛,伸出手却是小心的帮他掖了掖被子,“···你这小胳膊小腿,斯塔克也忍心让你这么折腾?”

“嘿!这和斯塔克先生没关系!”彼得立刻拧起眉毛反对的看着他,然后他皱起眼睛防备的看着他,“我警告你,韦德,绝对不许把这件事,告诉斯塔克先生!不然我和你绝交!”

“行了行了,”韦德翻了个白眼,接着叹了口气,“你那个斯塔克先生恨我恨到恨不得见到我就直接崩了我的脑袋!你觉得我会上赶着去找他?”

“···恐怕你还真得上赶着去找他,”彼得小声的嘟囔了一句,然后看见韦德奇怪的眼神之后咽了咽口水,“帮我个忙。”

“当你男朋友?”韦德挑了挑眉毛,“行啊,我同意,我早就说过了,只要你愿意···”

“你正经点!”彼得拧巴着脸打断了他,看上去有点火气,韦德没办法的收了话头,安静的听他说下去,“帮我给斯塔克先生一样东西。”彼得深呼吸了一下平静下来,右手在被子里伸进里侧口袋掏出了那块U盘,探出被子递给了韦德,“它很重要,一定要安全交到斯塔克先生手上。”

“Well···”韦德拿起那个U盘左右的看了看,慢悠悠又意味深长的瞄着彼得,“你就不怕,我扔了它?或者弄丢了?”

“···威尔逊先生,你是个雇佣兵,高级雇佣兵,”彼得冷下了眼睛撇着嘴角,“你觉得你要是连个U盘都看不住,你的名声是不是就砸锅了?”

“哇哦,所以我的帕克宝宝是在和我做生意?”韦德有趣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捏着U盘猛的低头压向彼得,“不过我很贵的,你确定你付得起?”

“···你要多少?”彼得绷着后背紧紧的向床板贴着,快速的眨着眼睛。

“Emmmm···”韦德佯做认真的思考着,然后突然打了个响指坐了起来,彼得总算松了口气,“我还没想好,毕竟我们可不是一般关系,我得想个友情价?”

他晃了晃手中的U盘然后丢进了自己的口袋里然后拍了拍,“放心吧,我会保证他今天就安全到达斯塔克手上的。”说着他从床边站了起来,重新朝着他跳进来的窗口走,“你好好养伤,我等着你活蹦乱跳。”

“韦德?!”彼得在他伸手推窗户的时候急忙叫了他一下,“那个,你记得别···”

“知道了知道了,”韦德忍不住的翻着白眼,一把推开了窗子,“不告诉斯塔克你现在变成了半个木乃伊,Okay?”

“Okay···”彼得咂了咂嘴巴吐了下舌头,然后在韦德一脚迈出窗户的时候又叫了他一声。

“···啊哈?彼得·帕克?”韦德咬着牙侧过头笑着看他,天知道他差点脚下一滑摔出去!

“···那个,抱歉,我是想问···”彼得缩了缩脖子,眨了眨眼睛,“这里是18层,你是怎么上来的?”

“哦甜心,”韦德摇头笑了一下,像是有点无奈,“我可是个雇佣兵。”

最后的尾音被夹在了窗户外,韦德在话音没落的时候就迈出了两条腿迅速的从窗口闪了出去。

窗户像之前一样完好的关上,就好像刚刚并没有人从那儿进来过。


评论(20)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熊狩猎员🦇 | Powered by LOFTER